話說我是第一次來樂麵屋,久聞樂麵屋的生意非常好,客製化的拉麵是這家店家主打的賣點。

這次來的是東區的樂麵屋分店。



位於大安路巷弄裡的樂麵屋算是開蠻久的分店。



店內提供免費的冰茶。

在日式拉麵店都會提供冰水或麥茶,因為日式的湯頭實在是非常重口味。

小小的桌面上一定還要擺放這些餐具與調味料,應有具有。



MENU 1

這個MENU真的有一點舊,不過還是看的到商品啦!樂麵屋主要提供單點式的拉麵,主要以

醬油和豚骨湯頭為主,另外還有提供沾麵,就是所謂的冷麵。



MENU 2

背面是副食,飯類、餃子和單品。



一般拉麵就是填這張囉!

凡湯頭要濃一點或淡一點、想要細麵或粗面、還有硬度都可以作選擇。

另外還有提供加麵的服務囉!!



冷麵的話就是填這張黃色的單子,也是可以選擇粗麵或細麵,另外也有提供加麵的服務囉!

和湯麵比較不同的是,湯麵是之後加,冷麵是要先決定麵量。



店內一角

東區的分店感覺店齡有一點久了,還是不失日式的風味。



叉燒焦蔥豚骨拉麵 NT230

有發現這碗麵有哪裡不同嗎?明明MENU裡不管哪一種麵食,都有半顆糖心蛋,可是送來的時候卻沒有。

確認應該要加蛋以後,就先叫服務生過來。

他跟我說應該沉下去了吧!叫我撈撈看,我直接回答他說,我要拍照,我不想撈。

所以他就補了半顆蛋來,事實上拍完照,裡面並沒有其他顆糖心蛋,可以確定店家並沒有加入糖心蛋。

後來知道EVA去也碰到類似的狀況,我實在覺得店家的標準作業程序有問題,沒有日本人細膩的思惟。



叉燒焦蔥豚骨拉麵有三大片的叉燒淋上焦蔥油,非常的令人食指大動。



San點的是細麵,選的是偏硬的硬度,帶有豚骨香氣的湯頭非常濃郁,叉燒肥肉與瘦肉的比例

分布均勻,吃起來滑口卻不油膩,麵的硬度剛好,非常值得推薦,只不過常會覺得,為什麼拉

麵一定要賣這麼貴,一百多通常就差不多了,像茂司麵亭就非常讓我喜歡,只是最近聽說他換

店名了,讓我有一點失望。 



叉燒廣島風沾冷麵 NT230



我選了中等的麵量,想要和San一起分享,中等的麵量真的還蠻多的,另外附上糖心蛋、小黃

瓜絲、高麗菜絲、夏天看到這份沾麵,就非常開胃。



我的沾麵選的是粗麵,口感會比細麵更Q一點,沾醬是帶有廣東風味的芝麻醬,有一點淡淡

的辣度,吃起來非常清爽,讓我想起永康街來自日本分店的廣島沾麵,沾醬的香氣比樂麵屋

更棒,可惜它倒了,不過還是能吃到同樣風味的沾麵,非常懷念。



生意非常好的樂麵屋,果然沒有讓人失望,我卻不太確定會不會二訪,因為台北等這排隊的

口袋名單實在太多了啦!!



店家資訊:

樂麵屋‧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1段83巷10號1樓
電話:02-877281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