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參加瘋體驗了,一來是產品的重複性太高,二來是信件如雪片般的飛來~

因為對於這次的產品還蠻感興趣的,所以我就報名了。

來自網路名店『奕利的店』,以咖啡香腸起家,強調『享受食物,健康生活』的理念,希望將健康又美味的食物帶給大家。



這次體驗的是鮑魚雞湯(2隻雞腿)的包裝

精選食材:

採用干貝、香菇、老母雞、鮑魚清燉而成

食用人數:1~2人份

包裝方式:急速冷凍,保持原汁原味

重量:雞腿2隻+400cc湯汁

食用方式:可一雞三吃,白斬雞、鮑魚冷盤、鮮美湯汁

加熱建議:電鍋、蒸籠、隔水加熱、微波



商品背面有廠商資料。

不知道是出貨太快還是怎樣,沒有產品標示說明貼紙,包裝上市有效日期,只不過應該還是要有產品標示才對。

產品拿到的時候是冷凍的,可以直接水煮或用電鍋加熱20-30分鐘,即可享用囉。



鮑魚雞湯(2隻雞腿)

為了增加一點飽食感,所以我另外加了麵線,鮑魚雞湯是以老母雞、干貝、鮑魚等珍貴食材經過6個多小時的熬煮


留住雞湯的菁華,清澈的雞湯沒有油膩感,喝起來非常鮮甜清爽。



鮑魚塊使用的是澳洲進口的鮑魚,添加了鮑魚塊的雞湯,質感整個提升了起來,於四大海味之

首的鮑魚,非常受到國人的喜愛,除了抱於本身的味道非常的鮮美香Q外,又有嚼勁多汁,常

常是宴客的招待極品。



雞腿也非常的大隻,店家使用的雞腿是經過180天養成的放山土雞腿,雞腿肉比一般的更結實

肉質肥厚卻不油膩。




出乎我意外的是一般的雞湯都是把雞肉燉煮的很軟透,奕利的雞腿肉非常的結實,和一般的肉雞

味道非常不同,這也是為何大家饕客喜歡放山雞的原因。



平常很少吃補品的我,喝完雞湯讓我整個非常舒服,現代的人通常很少自己在家熬煮補品

就算要進補通常要經過外食才能取得,不過這次的食品讓我非常喜歡,去除油膩的雞湯喝

起來意外的清爽,在家也能夠輕鬆享受美食並且兼顧健康,也是現代人的訴求。


店家資訊:

奕利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