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各禮拜小妹上來台北,因為某些原因取消了行程,他臨時叫我推薦義大利麵,其實我第一個想到的是螺絲瑪莉,

假日的中午想都不用想,直接放棄。

因為我們的行程會到阪急,所以我就挑了我最推薦的亞緹義廚。



正中午的亞緹義廚看起來還是這麼的有距離感,沒有熱絡的氣氛,還有被限制的座位,和仍然沒有非常起色的生意,

其實這天中午有客滿耶~

讓我替亞緹義廚放下了一顆心,XD!



這裡的義大利麵很平價喔!隨餐有附麵包,另外可以搭配70-100加購附餐,就會有沙拉或湯、飲料。



濃湯

依舊好喝得濃湯,只不過似乎少了一點什麼,好像是新鮮感。

因為人雖然這家店的義大利麵,今日湯的迷思卻多少還是帶有一點新鮮感。



凱隡沙拉

沒有上次來吃起來的冰脆與新鮮,可能是外面天氣太熱了,從捷運站走到亞緹義廚有一種要脫水的感覺,食慾有降低不少。



附餐 麵包

老實說這個麵包吃起來有一點乾,沒有搭配濃湯的話,既沒有味道又一般。

老闆,可以加一個大蒜醬或者奶油嗎?(我似乎要求有一點囉唆,XD!)



羅勒海鮮斜管麵  NT160

在我的推薦下,小妹點了上次我吃過的羅勒海鮮斜管麵,濃郁的青醬很讓人喜愛,加上配料豐富的海鮮料,與我推薦

的斜管麵,因為斜管麵可以吸附醬汁,與有一點硬的口感,小妹吃了猛點頭。



奶油海鮮斜管麵 NT160



看來看去怎麼不知道要點什麼,一想到上次很想要試試白醬,所我這次點了白醬風味的義大利麵,我一樣選了斜管麵

點完才發現我應該要點細麵的,白醬的味道似乎被海鮮蓋過去,沒有非常濃郁,但還是在水準之上囉!

下次想要來點個香蒜拌炒的應該也很棒說!

來亞堤義廚的這天剛好是七夕的前一個禮拜,黑板上有打情人節套餐,似乎比去年貴不少,哈哈~



延伸閱讀:




【義式料理】亞緹義廚AL DENTE KITCHEN‧台北東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