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這天來炭為觀止PIZZA屋的時候,一點都不餓。

因為參加瘋體驗的店家實在是太熱情了,因為老闆多幫我們準備了一份,而晚上預約的炭為觀止團購卷又快過期了

所以只要硬著頭皮來用餐。



位於實踐大學附近的這家炭為觀止PIZZA名氣還不小,打著首座旋轉式窯烤烘焙爐是老闆對窯烤PIZZA的堅持。



位於學區的PIZZA價格也很實惠囉!另外可以搭配50-90套餐,就有附湯或沙拉、飲料。



另外還有提供小點和義大利麵。



可樂 (附餐)



主廚濃湯 (附餐)

今天濃湯士南瓜濃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敢喝南瓜濃湯,南瓜濃湯很難主的很難喝

這家的南瓜味還蠻濃郁的,帶有一點甜甜的回甘味。



附餐沙拉

我對千島醬沒有什麼興趣,所以吃兩口就沒吃了。



海鮮PIZZA 8吋 NT180



配料還蠻豐富的就是起司少了一點,不然就太完美了。

PIZZA使用義式窯烤的作法,PIZZA麵皮帶有一點咬勁,最外圈吃起來會脆脆的口感。

搭配上豐富的海鮮料,我個人是覺得味道稍微淡了一點,所以我另外加了蕃茄醬和辣椒,

不過PIZZA本身是好吃的。



沙朗牛肉PIZZA 8吋 NT180



送上桌的時候,用料大方的沙朗牛肉鋪在最上層,這個可是店家招牌之ㄧ。

帶有照燒味道的沙朗牛肉,吃起來有一點甜甜的和PIZZA非常融合,創意風味的沙朗牛肉

PIZZA我個人覺得比海鮮PIZZA好吃囉!


這次的優惠是任選8吋口味的PIZZA搭配湯、沙拉、飲料 NT158非常的優惠囉!

只不過我實在不餓,很難品嚐到超好吃的感覺,下次來還是要帶胃來比較好。


店家資訊:

炭為觀止PIZZA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52巷26號
電話:(02)2533-90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