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的第一天我都會去雜誌店租Taipei Walker,如果覺得好看我就會買一本回家,如果普普的話我就是租來看看,把

想吃的店家記下來,這次的主題是介紹CP值破表的義大利麵,廢話不多說就來了。



這家義麵花園位於延吉街香港茶水攤的巷子裡,很義大利麵店裝潢的風格。



店內共有兩層,一樓是開放式廚房、用餐區。

二樓就是純用餐區。

來店家時因為店內用餐人數不少,所以被帶領到二樓的座位。



這家義大利麵很平價喔!另外可以搭配50-100元的套餐,飲料免費續杯囉!



比較特別的是有義大利冷麵,原本來蠻有興趣的,不過二樓時再有一點冷,點不下去。



+100 (附餐麵包、湯、沙拉_

麵包很一般,一塊是沒有圖好醬的大蒜麵包,底下是一塊天然酵母麵包。

另外就是湯和沙啦!就是很一般這樣。



餐具還蠻乾淨的囉!!



附餐 每日湯



黑火腿青醬蛤犡麵 NT130



我吃下第一口麵,整個令我傻眼,因為麵條無硬度可言,整個軟的像路邊那種不專業的義大利

麵,搞不好都還比這個好一點,拌炒的青醬味道很淡,一點都不好吃。

唯一有一點美味的大概就是黑火腿和蛤犡,第一次吃黑火腿的我感覺有一點向墨魚的口感,吃

起來帶有一點香氣,很特別。



波隆納肉醬焗麵 NT140



我們選了筆尖麵,結果送來的是貝殼麵,店員還說很好吃,叫我們可以試試。我很不高興的

跟他說,妳們做錯還硬要我們接受這樣對嗎?他是說可以換,只不過還要在等5-10分鐘,然

後就說貝殼麵也很好吃,問我們要不要就先吃。

不過他遇到澳客Maruko沒辦法,一開始叫我可以選麵,做錯又問我要不要嚐試看看,我整個

火都上來,服務生就送回去重做。

筆尖麵的硬度有比長麵好一點,不過起司有點太少,除了加上白醬灑上少取的起司絲烘烤外

整個不是很優。



附餐 甜點

是咖啡上頭加上了一球冰淇淋 ,挺特別的。

這次來這家店用餐有一點失望,雖然雜誌也是看看就好,說到CP破表卻讓我很失望,雖然圖片

感覺都很好吃,麵本身的硬度和味道真的有待加強。



店家資訊:

義廚花園義大利麵

地址: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3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