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陳光記飯館 / 澳門 羅保博士街19號

陳光記飯館是到澳門這天的第三餐,因為要到3點半才能Check in,所以先登記以後差不多也十二點半多了,

我們就決定先出去吃午餐,英皇酒店的服務很不錯,再辦理Check in的時候,會順便詢問你這次的旅行有比

較想去哪裡嗎?或者在找什麼位置,既然有人可以問就不用自己找地圖。



位於英皇酒店後面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找到這家飯館,主打黑胡椒燒鵝的陳光記,外頭可是非常亮,

看到上頭冷氣機,在港澳處處可見,店內的冷氣強到不行,外面卻是熱的不得了,香港應該算是非常不環

保的城市,XD!可是還是不減去港澳的興致。



在澳門只要有名的商品一定要放上馳名兩個字,記得就是點他就對了。



記得我第一次到香港沒有去吃燒臘飯,因為沒有配菜實在吸引不了我,不過陳光記還是有吸引我的地方,只有

到澳門兩天的我,可是為了裝不下胃的食物取捨好久,最後還是決定要來訪陳光記飯館,主打黑椒燒鵝的陳光

記,可是晚來就吃不到,如果要說她們服務態度不好的話,大概就是其實香港人在講話很大聲,說起話來很像

在吵架,不過就只是說話的一種方式。其實她們還蠻親切的。

主打燒腊的陳光記提供飯和麵的腊飯,本來很想點鴨紅菜,不過San不敢吃鴨血,所以整各就放棄了這樣食物。



雙拼飯 MOP 50 (燒鵝拼火肉)

因為拼燒鵝所以要加20MOP,火肉就是台灣說的燒肉,帶有一層脆脆的皮,不常吃燒肉的我,沒想到這個燒肉沒有

肥肉那節,整各讓我很放心,最內層最深的肉很鹹,也不知道為何可以這麼鹹,單配上白飯實在有一點空虛,離開的

時候看到鄰桌點三拼,多了10元其實料也豐盛許多,只是一樣沒有青菜。



燒鵝的皮帶有一點油,咬起來非常香,帶有一點紅紅色澤的鵝肉吃起來非常嫩,吃起來不會乾柴,不愧是馳名燒鵝啊!



雙拼麵 MOP 30 (燒鴨拼火肉)



比起燒鵝我比較喜歡燒鴨,我在台灣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鴨肉,燒臘店的鴨肉不是太硬就是沒

味道,陳光記的燒鴨吃起來非常的香,還有鴨肉的氣味,帶有一點油脂,吃起來很滑潤,非

常令人難忘,我選了乾的撈麵,沒有什麼味道,卻蠻油的,麵是還蠻Q的,不過不是很好吃。

雖然沒有很餓,不過燒鴨和燒鵝真的非常棒,很值得推薦的一家店。



店家資訊:


陳光記飯館


地址:澳門 羅保博士街19號


延伸閱讀:

【2011戀戀港澳自由行】四天三夜行程預告篇


 Day 1

Hello kitty
候機室隨拍→長榮航空飛機餐
(台北→澳門)英皇酒店check in(午餐)

陳光記飯館大堂巷隨拍→(點心)檸檬車露手信街人擠人→Dairy Queen冰雪皇后

大三巴隨拍氹仔古蹟→官也街亂走(
晚餐)小飛象葡國餐廳威尼斯人酒店隨拍→

安德魯蛋塔
(威尼斯人分店)→大三巴光影→澳門半島酒店夜景也很美→永利水舞秀

回飯店休息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