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的是位於永康街商圈附近的森田牧場 MORITA CAFE‧台北永康旗艦店,聽這個名字一定不陌生,

而這家是主打法式甜點與早午餐為主,走這夢幻風格的裝潢是這家店的特色之ㄧ。



在巷弄中的MORITA CAFE如果從信義路上的金石堂的巷子進去會比較快抵達,如果從永康街走進來的話,

就是從多金的芒果冰店網內走就對了。



這個沙發區只是擺設的一角。

應該是裝飾用的啦!如果坐在這裡用餐,實在是太華麗了。



多人的座位區

走著紫色風格裝潢的MORITA CAFE很浪漫



每一個位置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附設的麵包部區



MORITA CAFE‧主要提供法式甜點、輕食、另外還有排餐與義大利麵,種類不少。

我們這次點了一個法式雙人下午茶(可任選二杯飲料) NT660



鮮果茶

這個鮮果茶不像一般的水果茶一樣加了很多人工香料,少許的水果切丁加上一塊玫瑰

冰塊,淡淡的茶香非常令人舒服。



四水果茶

這天的我只能喝熱的,所以點了一壺四水果茶,而這個水果茶也沒有水果,是使用櫻桃

野苺、覆盆子、紅醋栗等四種水果燻製而成的清雅紅茶,茶味中帶有淡淡的果香,對不習

慣加糖的我非常適合。



點完餐以後,店家附上了餐具。

另外還附上了一支小夾子,因為這次點的可是多層的法式下午茶。



法式雙人下午茶 NT 660

種類不少的法式下午茶,最底下是法式麵包製作而成的三明治、無花果麵包、清爽的水果優格

中間:多樣的小點心

上層:鹹派、藍莓優格、抹醬



左:法式麵包三明治有稍微硬一點,當作三明治似乎不太適合,中間夾了煙燻的肉片、起司、生菜。

中:無花果裸麥麵包  第一次吃到這款麵包,發現中間的果實非常特別原來是無花果裸麥麵包。

右:水果優格 多樣的水果加上優格和玉米脆片



司康 (附奶油、抹醬)

麵包部也有單賣司康



好久沒有吃這款點心,以前在咖啡館打工偶爾會吃ㄧ下,只不過是沒有很喜歡,因為司康吃起來會有一種快

噎到的感覺。



中間的鹹派表現的非常不錯,帶有蛋香味的鹹派不會太膩口,加上下層的派皮,非常紮實,是非常推薦的一款點心。

右:藍苺鮮奶酪 由San包辦,因為我實在有點害怕全鮮奶的奶酪,表示MORITA CAFE用料非常實在囉!奶酪的口感偏

       硬一點,比較類似布丁的口感,和一般比價滑口的奶酪稍微有一點不一樣。



部分的點心是由當天搭配而成的,會依點心師傅的製作稍作一點變化,所以每次來都會有不一樣的驚喜囉!



右邊這款香橙奶酪也讓我喜歡,介於司康和麵包之間鬆軟的蛋糕口感,帶有香澄的味道也非常不錯。

老實說這套法式下午茶雙人吃是有一點飽,點心的驚奇度不是太高,不過卻非常超值。



義式番茄麵包 NT80



我們另外點了一個義式番茄麵包,因為我喜歡吃裡面有奶酪塊的麵包,麵包本身番茄的味道蠻重的,口感非常鬆軟,

而且非常大一個。


我喜歡這天的第一張照片,因為我原本叫San幫我拍一張我夾蛋糕的樣子,沒想到從夾層中拍到了我,另外感到

非常特別,真的很有趣。



店家資訊:


MORITA CAFE‧台北永康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198巷7號之3
電話:(02)23587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