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來澳門一定不要錯過這家檸檬車露,在澳門半島和氹仔島都有一家。

以大量的鮮果取代了高熱量的鮮奶油、蛋黃取代的冰淇淋就是這家店的特色。



這家店位於大堂巷內,只提供外帶的服務。

這條巷裡不乏各種美食,有茶餐廳、恆友咖哩魚蛋,往前走不到10分鐘就可以到大三八牌坊。



這裡口味非常多種囉~

但多以水果類為主。

第一天來的時候檸檬口味剛好賣完,需要再晚一點才有,所以我們就點了西柚和士多啤梨



第二天我們又來吃檸檬口味,第二次搭配了很多人推荐的蕃石榴(紅)口味,看到這些冰我又開始流口水了。



容器分為杯裝和餅乾,可以要求試吃

小雙味使始用杯裝 MOP 25/杯
大雙味 可選餅乾或杯子 MOP 30/杯
三味也很厲害 就是再多5元



大雙味  西柚搭士多啤梨 MOP 30

士多啤梨就是草莓啦!San的最愛,果然沒有辜負他的期待,草莓的味道很香醇,多了健康的元素,讓草莓的味道

不膩口。西柚是我選的,很少吃到葡萄柚口味的冰淇淋,當然要試試囉!帶有一點酸甜的柚子口味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San覺得有一點苦味,我到可以接受。






第二天選擇中午吃飽就來吃,因為是平日的關係,我看著檸檬口味好好的在櫃上,高興到不行

另外選了番石榴口味也很特別。

因為覺淂吃餅乾容器的到最後還是會有一點渴,所以我們第二次選擇了杯裝的容器,感覺份量

也變多了。

檸檬的口味並不會很酸,帶有一點甜甜的檸檬香氣,很像現搾的檸檬汁ㄧ樣很棒。

蕃石榴口味也很特別,就是很像吃紅心芭樂一樣,不過比起紅心芭樂,作成冰淇淋的蕃石榴

口味吃起來更滑口,番石榴的香氣也非常到味,難怪這家店會這麼紅,來澳門一定要找機會來

試試才行。



店家資訊:

檸檬車露

地址:澳門半島大堂巷11號地下
電話:2833-1570
營業時間:11:00-22:00


延伸閱讀:

 

 

【2011戀戀港澳自由行】四天三夜行程預告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