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錄的澳門第一天晚上終於結束了,回到飯店的時候已經十點多,因為在澳門半島這區隨拍了葡京娛樂廣場區

還去永利看水舞秀,回到飯店真是累到不行,壓縮成兩天的澳門行真的是時間不夠用。

在澳門入住通常都有飯店早餐,這次入住的英皇酒店也是有附早餐,另外還有提供自助午餐的選擇,只不過

我想多吃ㄧ點澳門美食,所以就選擇了早餐。



早餐在九樓的御廚廳,供應時間從早上七點到十點半。我們選擇了八點半來用餐。





看起來跟一般飯店的早餐沒有太大的差別,會提供熱茶或咖啡。

另外就是自助的果汁吧、牛奶。



早餐的熱食區很豐盛喔!!

除了鬆餅外,我還請主廚幫我特製了洋蔥、培根、磨菇蛋捲。

熱食區的食物很多樣,另外還有燒賣區、叉燒酥類、麵包區。



這一區勢冷食區有沙拉、水果、冷食火腿片之類的、另外還有優格、日式涼麵。



熱食吧檯區





這是我走了一圈選的食物,早餐吃不多的我大概只能選了幾樣西式的早餐類。



來這邊一定要常常港式的熱食區。



還有不可錯過的港式燒賣類。



第二天的早晨辦完Check out,借掛行李後,又再繼續了第二天的行程,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