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中東異國料理的吐司利亞是小有名氣的店家,在東區和師大商圈各有一家分店。

一直想要來品嚐的我需要一個衝動,在這期主打的5折的Taipei Walker上看到這個五折優惠,一定要好好

把握一下。



靠近師大商圈巷弄內的TOASTERiA CAFE位於雲和街上,只不過巷弄內太多單行道

騎車的話可要花一點時間繞進來,走路的話就當作逛街晃近來囉!

師大店是一樓+B1一層,空間不小。

充滿異國風味的小店,可是吸引了不少外國人來用餐。



一樓是開放式廚房和吧檯



用餐座位區比較小,落地的窗戶營造出空間感,雖然來的時候是下雨天的午後

還是有許多人來用餐。



這次的優惠是經典早餐系列(含加點所有配料)五折囉!




愛吃早午餐的我,超期待的。



店內主打的餐點還有帕里尼三明治,多種選擇的口味讓人都非常想要點一下。



經典早餐(九層塔炒蛋+鮮嫩厚切煙燻香腸) 附 紅茶或咖啡與一杯果汁 NT220 (打五折囉!)



經典早餐主食有烤麵包、薯條、特製酸黃瓜、特製酸豆美乃滋+搭配煎蛋或炒蛋)

另外可依各人喜好在搭配、肉品、起司在附上帕里尼吐司。

附上一杯果汁(我們選了氣泡石榴萊姆汁)

炸的酥脆的薯條沾上特製酸豆美乃滋非常對味,吃起來清爽不油膩的薯條搭配上特製的沾醬味道非常特別,

雖然都是脆薯,薯條的長度與細度和品質多少還是有差,TOASTERiA的薯條讓我非常喜歡,即使不沾醬也

很好吃。



鮮嫩厚切煙燻香腸是+50元搭配的肉品。

外皮是脆脆的德式香腸口感,吃起來非常有咬勁,帶有一點辣度的煙燻香腸有一點鹹,不過

我還蠻喜歡的。



我搭配的炒蛋並不是我原本想選的,因為我比較偏好歐姆蛋的口感,所以我應該要選的是煎蛋。

炒蛋加了九層塔和起司、玉米,炒的有一點半熟搭配吐司也剛好,而壓過的吐司雖然少了吐司

原本的口感,卻別有一番風味,雖然薄薄的卻非常有咬勁也帶出了全麥吐司的香氣。



最愛肉 NT165



+20元 換了洞見吐司 (特別的就是再吐司中間挖了一個洞打入生雞蛋。是店家經典的系列。



最愛肉帕里尼三明治裡面配料有烤切達乳酪、烤雞肉、義式臘腸片、蕃茄、洋蔥、松子青醬。

也可以搭配炒蛋或薯條、飲料非常多選擇。

如果我記憶沒錯,吐司利亞的帕里尼三明治是使用兩個全麥厚片吐司加上配料再放到機器上面壓製而成。

外層的壓紋是機器鐵盤產生的紋路,還帶有咬勁與口感的吐司裡片夾了滿滿的配料就是帕里尼三明治的特色。

中間加了生雞蛋實在非常難下手,切開後吐司蛋液就通通流出來啦~

不過也增加了吐司的滑潤口感,厚厚的雞胸肉吃起來不乾柴,夠味的青醬和臘腸片整個味道很棒。



這次來到吐司利亞真的讓我非常喜歡,雖然店家堅持沒有低脂起司、無脂牛奶、健怡可樂,只有好東西的

理念,帶有中東風味的烤吐司以獨特的風味創造出美味的料理,店內的裝潢與每一個角落還有B1無敵大的

洗手間,都讓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店家資訊:

TOASTERiA CAFE

地址:台北市雲和街72巷1號
電話:02-23653051
營業時間:11:00-23:00 五、六至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