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收到夢想家義式美食的邀請要品嚐的是宅配美食,由於我實在很懶的下廚,唯一吸引我的誘因應該是

他是義大利麵吧!所以我就接拉~

沒想到這家宅配美食也有店面,而且就在我公司附近,還蠻巧的~

老闆超人親自把義大利麵的獨享包送到我公司,於是開始了我要在家上菜。

這次收到的有三種口味:咖哩雞肉義大利麵、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青醬培根義大利麵三種口味。



奶油培根醬330g+熟直麵180g NT90 (店家提供任選三包200的優惠)

食用方法可直接用平底鍋把醬汁煮熟再把熟直麵丟入加熱即可。



青醬培根醬330g+熟直麵180g NT85 (店家提供任選三包200的優惠)



咖哩雞肉義大利麵是店家的新口味,第一次煮的時候醬汁收的比較乾,所以拍完的時候都有點微涼

變的黏稠,不過基本上味道還不錯,店家採用印度的咖哩口味帶有微辛辣的味道,熟直麵帶有一點

硬度,即使加熱以後也不會過軟,雞肉使用的是雞腿肉,還蠻入味的,雞肉的份量如果可以再多一

點會更好。



青醬雞肉培根義大利麵

我偏好煎炸過的培根,店家採用的是有一點偏肥的培根搭配上黑橄欖、花椰菜,整個份量也不少。

醬汁本身的味道還不錯,只不過可能是我收的不夠乾,所以麵條無法吸附醬汁,有一點可惜。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這口味還蠻常見的,通常一家義大利麵好不好吃,基本口味就是好吃的標準。

奶油的味道還蠻濃郁的,不過不知道是我把調理包退冰的關係還是怎樣,煮起來有一點水水的,醬汁ㄧ樣

收不乾,有一點可惜,味道其實還不錯,份量也不少,但價格似乎可以在親民一點,畢竟要在家煮,我會

覺得價格稍微有高了一點。整體上還算滿意囉~


店家資訊:

夢想家義式美食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5巷1號1樓
電話:02-27625544

訂購資訊:http://www.DHP.com.tw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