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各禮拜在鴨鴨的網誌上看到這家很燙手的曼咖啡,是王品集團的新事業,非常的讓我感興趣。

另一個感興趣的原因是因為他的價格是走中價位的,比星巴克還要親民,加上王品的服務精神,怎麼說也要來

光臨一下。



走著淡雅的清柔的綠色裝潢,位於八德路與光復南路口附近這一區,這裡是不熱鬧啦!

就是辦公大樓林立的一個地方,開放式的外賣區,最前方是蛋糕櫃,右邊是點餐區,另外有內用區,

只不過位置並不是很多,也許以中價位的型態,原本就不是要吸引爆滿的內用客人,主要應該還是以外帶為主。

在這寸土寸金的台北市,慢慢適水溫。



先點餐囉!內用的話還是以半自助的方式提供。

點完餐→結帳→等候取餐



我要說這裡連甜點也都很可親。每個都讓人想下手。另外還有提供輕食。



甜點櫃,讓人流口水的蛋糕區,主要以塔類為主。



另外這區有幾種幕絲類的蛋糕和布丁。



想喝茶或咖啡,多種可選擇的飲品這裡都有提供囉!!

價格從50-90元不等,以中杯75元的價格我覺得很便宜耶!我只能說以服務為導向的王品集團,在樣樣

喊漲的時期,還能推出這樣的飲品,雖然不能說他很便宜,但至少會是可以消費的價格。



內用的座位區

是沒有超華麗啦!座位很簡單,另外有兩個沙發區,還有室外的兩個座位區。



烤堅果那堤 大杯  NT90

MENU上面有打星號的商品是亞洲咖啡大賽冠軍推薦的囉!我們選了非常特別的烤堅果那提。

話說剛吃完午餐的我們直奔曼咖啡,原本以為天氣會不好,天空作美,就是涼涼的陰天,喝杯咖啡整個很

慵懶。

烤堅果那堤本身是堅果糖漿,我選了減半的糖漿,特別的是我是有聽過榛果、香草、焦糖,堅果對我們來說

非常特別。

看到最上層的奶泡就絕得很好喝。咖啡的香味一點都不遜色,綿密的奶泡和特別的堅果香味,減半的糖漿

風味很不錯囉!



馬卡龍 NT45 & 可麗露 NT45



我們選的馬卡龍是草莓口味的,裡面應該是白巧克力,咬下去的時候會整個碎掉,所以才叫法國的酥胸嗎?

不過我吃過還蠻紮實的馬卡龍,所以到底紮實好還是整個碎掉好就看個人喜好囉!但對我而言,其實分數

只有70分。

可麗露沒有哈肯舖的好吃,外層偏軟,裡面又太濕潤,失分。



話說王品集團的服務真不是蓋的,連賣咖啡也不馬虎,先不論東西的美味度,主打的咖啡商品還是非常有魅力。

另外在台中開始賣的石二鍋擴展到高雄後,悄悄的在台北開起分店了,兩家分店中竟然有一家還在我家外面的

路口,感覺這個冬天會很溫暖喔!


店家資訊:

Famonn coffee 曼咖啡‧蛋糕‧輕食

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9號
電話:02-27630383
營業時間:AM7:00-PM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