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San推薦的店家,回家的期間帶老爸老媽去吃飯,選擇了王拓!



位於鳳山區的王拓生意可是好到不得了,不過這裡不是很好停車。

另外來這邊吃飯一定要訂位,不然就會等很久。如果沒訂到位也沒關係,記得在店家開始營業的時候打電話進來

候位,店家會告訴你約幾點會有位置,其實還蠻不錯的啦!



Menu

價格的餐點約在50-550之間,菜色選擇很多樣化。



招牌綜合沙拉 NT180

這裡的沙拉選擇蠻多的,偷看鄰桌的份量和視覺感也非常足夠,如果要什麼都可以吃到,就可以選這款招牌。

除了鮮蝦以外還有蓮藕、苦瓜、鳳梨、黑豆、蘆筍、玉米、高麗菜裡頭還有一球芋泥球,還蠻豐盛的。

附上了兩種沙拉醬一種是一般的沙拉醬,另一種是帶有一點花生香味的沙拉醬,非常特別。



綜合生魚片 (12片) NT200

綜合的生魚片是配好的,沒有辦法更換魚的種類,魚肉本身很新鮮又大塊,所以吃起來非常滿足。



香酥中卷 NT170



店家酥炸的裹粉很特別,香酥不油膩,粉也不會太厚又很酥脆,中卷咬起來很軟Q,另外加上蔥爆的香料即使

不沾胡椒鹽也非常美味。



蝦沙拉卷壽司 (整條) NT180



這個份量十足又配料超豐盛的蝦沙拉卷壽司就可以看出南台灣人的尬斯~

老闆,蝦仁和蟹肉棒也太多了吧!!醋飯裡頭卷上了海苔、生菜、蝦仁、蟹肉棒、香酥配料,最上面再加上蝦卵

底下的淋醬可不是巧克力喔!是帶有一點醬醋味的醬油。



像這種卷,我通常吃ㄧ卷就會飽了,老爸和老媽還點了白飯,也是吃完一卷就飽了,XD!

我想這是我吃過配料最豐富的卷壽司吧!光看這個切面,吃起來就超滿足。

後來還是沒吃完,還剩了兩個回家。不外帶回家就太可惜了,所以這個應該是這天裡面最超值的一道。



五更腸旺 NT180

和上面一道料理相較之下,就會知道上一道料理多超值了,不過這一樣是老爸要配飯的!大腸的味道很夠味,

其他的就還好,不過配飯還不錯囉!



鹽烤日本鯖魚 NT165

這是San特別推薦的!!可是我才吃了兩口,因為我跑去買飲料了,王拓沒供應茶飲,全部都是果汁或酒類,

所以忍不住去隔壁超市買茶,回來只剩下骨頭,那兩口的味道是,魚肉很新鮮囉!烤起來不會太乾,味道也非

常不錯。 



蝦沙拉手卷 NT55

這就是鬼打牆的蝦沙拉!!跟上面的蝦沙拉卷壽司裡面的配料一樣,因為我們是先點手

卷,最後老爸加了卷壽司,所以這裡面除了蝦沙拉以外,還有醋飯和上面一陀很肥的美

奶滋。



蟹肉手卷 NT40

好吧!跟上面是一樣的結局,蟹肉這份也是蝦沙拉卷壽司裡面的配料,XD!

 

沙茶松阪豬 NT170 

等了很久才送來的松阪豬,跟以前吃的松阪豬有大大的不同,每一條豬肉旁邊都帶有一肥肉,感覺比較像五花肉

整各大失分。


最後有一點點小小的報怨,本來有點鮮魚味增湯,等了很久也是沒來,後來我去結帳就說要退掉,因為已經催

了兩三次都沒來,結帳的時候,帶位的人員就說要去看廚房出菜了沒,結果就說已經做好了,要不要幫我打包

,我就說不要,因為鮮魚湯包回家要什麼時候喝,再隔一餐煮就會有腥味了,我就說我們已經催了好幾次都沒

來,待位的就說因為還在出餐檯,我就回答說~ 那如果我不來結帳,是不是一直都端不出來,後來打單的先生

聽到最後就說幫我退單。才結束了這個抱怨。其實說起來也沒有什麼,餐點表現都還不錯,店內生意實在太好

會遇到這種出菜快慢的問題多少會有,只要能解決都沒有太大的問題,結完帳出來,還是有很多人在候位,而

且這裡的很多料理都像上菜秀一樣,店內的座位大概有快100個位置吧!反正就是人多到誇張就對了~



店家資訊:

王拓日式燒烤串燒‧海鮮料理


地址: 高 雄縣鳳山市瑞隆東路74號
電話:07-7658101
營業時間: 17:3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