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節和San從南部回到台北,打算晚上到大稻埕看煙火,所以要先找各地方解決晚餐才行。

老實說在座高鐵的時候已經又吃豆花和番茄盤,很豬~

好不容易想到了我的晚餐,是我的口袋名單盛園絲瓜小籠湯包,所以就來光臨囉!



這家位於杭州南路上的盛園小籠湯包位置其實不是很明顯,從仁愛路過來應該較快一點,如果像我傻傻的走杭州

南路,就會花比較多時間找,其實盛園是老店啦!應該很多人都來過,不常吃麵食的我,倒不是很熟悉!



入口的右手邊就會看到這個大大的menu,不管要內用還是外帶一目瞭然。



店內的用餐空間就是很中式的麵點店,古色古香,客人絡繹不絕!

如果像我們這樣兩個人的沒位置的時候不想等待,就可以選擇綽圓桌,和別人併桌!這樣就不用花太多時間等。



這裡的餐具要自取囉!有一區自助調味醬區和餐具區。



油豆腐湯 NT30

習慣點酸辣湯的我因為San不吃豬血,所以就沒有選擇,看來看去就這個油豆腐湯讓我感興趣。

油豆腐湯的湯頭很清爽,裡面配料很豐富,正方型的油豆腐包對切,吸附了湯汁,裡頭還加了蛋絲、海苔

整各很加分喔~



大餅捲牛肉 NT90

這應該是我看過牛肉很少的牛肉捲餅吧!!不過其實味道還不錯啦!

外層的餅比較像半油煎脆脆的口感,餅皮吃起來很Q,又不會太油膩,就是裡頭的牛肉少了一點,整份吃起來

有一點空虛感。



絲瓜小籠湯包 8顆 NT100



皮薄透亮的小籠湯包,可是看的到薄透的麵皮裡面內餡,非常讓人流口水。

價格也非常實惠可親。



加了絲瓜的肉餡我還是第一次吃到,絲瓜還帶有一點脆脆的口感,也讓肉餡不會那麼油膩,即使不沾醬也很美味。



蘿蔔絲餅 NT30



因為坐在比較靠近廚房的位置,一直看到烤箱的蘿蔔絲餅數量一直減少,忍不住點了

一個,上頭香酥的芝麻酥皮可是我的最愛,裡頭的蘿蔔絲也是比較清爽的口感,店家

會很貼心的剪成兩半,雖然是鹹點,還是讓這頓晚餐有完美的句點。


店家資訊:


盛園絲瓜小籠湯包

地址:台北市杭州南路二段25巷1號
電話:02-2397-3522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