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想吃石二鍋很久了,可是台北一直遲遲不開~

回高雄的期間,其實太久沒回去,也不知道要吃啥~  聽老妹說高雄有很多石二鍋,剛好那天下午在三多商圈晃~

就來到了這家三多店!

直到最近台北竟然開了石二鍋,還開在我家附近~

好吧!既然都先吃了,就還是努力寫一下。



這家石二鍋其實離三多商圈還是有一點距離,如果從SOGO走過來,約要10分鐘左右~

王品集團的企業服務果然不是蓋的~

雖然沒訂位要等上90分鐘,還沒很餓的我們因為超想吃,還是說好~

如果常來發摟我的人會發現,我很少吃火鍋,因為San不是很愛吃火鍋,還是被我強拉來吃~

事實上並沒有等到90分鐘,因為剛好有一組客人沒來,大約等了40分鐘左右。



這家分店其實也沒有很大,除了吧檯座位外,還有這種四人的座位約4-5張。



吧檯座位區就是一人一鍋,其實也可以共鍋啦!這樣還可以點到很多料~



主鍋的價格都是198,而且不收服務費。



配料也相當實惠,連肉類加點價格也很便宜,加點的價格約在20-50間。




點完餐以後會先送上沾醬,石二鍋的沾醬是帶有一點果醋的醬油加上少許沙茶、蘿蔔泥,口感非常

清爽。



另外隨後會附上蒜泥、辣椒、蔥花、蘿蔔泥、醬油、香油,可隨個人喜好添加。

如果像San不愛醋味的人,店家也會貼心的再重新給一個沾醬,向他就要了沙茶,另外在

加配料。



檸檬冬瓜露

隨餐會附上一杯,而且還可以+10元續杯一次。

雖然我不是很愛喝檸檬冬瓜露,不過石二鍋的檸檬冬瓜露不會太甜,檸檬的酸度也很夠

所以很好喝囉!



這裡有分涮涮鍋和石頭鍋,不過都是用石頭鍋容器盛裝。

差別就是石頭鍋裡面的蒜和洋蔥有爆炒過,涮涮鍋沒有~

爆炒過的味道非常香,還有更特別的是這家的石頭鍋不是用瓦斯,而是用電磁爐。



菜盤

會來石二鍋,這裡最吸引我的應該就是這個菜盤吧!

從前往後看,滿滿的火鍋配料,還有新鮮的高麗菜份量也不少~



隨主餐可以選擇(飯、烏龍麵或冬粉)



上選雪花牛肉鍋  NT198



上選牛豬雙拼鍋  NT198



櫻桃鴨肉 NT50 (單點)



跟一般石頭火鍋不同的是這裡的肉類沒有先炒過,是直接放入鍋裡面煮。



裡頭我最喜歡的應該是芋頭,煮到會有纖維的芋頭是芋頭中的極品。

玉米也貼心的切掉了中心,少去了啃玉米的煩惱。

沾上石二鍋特製的沾醬,感覺負擔有比較少,對於很少沾沙茶的我,這個沾醬別有一番風味。



上選的雪花牛肉夾起來的時候會分家,所以煮的時候就會只有辦法一半一半煮,油花分佈的3:1的比例,可是讓San

很喜歡。

烏龍麵我就不是很愛,煮起來比較像比較Q的米苔目,不是我的菜。

整體吃下來,還好San還蠻喜歡的,而且價格真的很實惠,對我們住在北部,動不動就二百起跳又沒啥配料的

火鍋,王品集團的石二鍋可是讓我覺得很超值,加上服務員的服務也很不錯整個很加分。

話說這個月悄悄的在台北開了兩家分店,其中有一家就在我家附近耶~

我們家這區也不少涮涮鍋店,希望石二鍋的出現,大家的菜盤也可以跟進,XD!


店家資訊:

石二鍋‧石頭鍋、涮涮鍋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三路132號
電話:07-338-0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