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蚵仔煎了,說了好久的吳興街蚵仔煎,被我一次又一次的錯過。

這天終於來了,雖然不處於熱鬧的商圈,從老圓環搬到吳興街的圓環頂還是維持他一貫的老味道

繼續飄香~



這家店比較靠近北醫急診這一個地段,如果從吳興街過來的話要經過北醫,在右邊的小巷子哩,這裡也超多吃的

每一家看起來好像都要光臨一下,難怪北醫樓下沒有美食街,因為外面超多好吃的食物。



雖然處於台北市,室內用餐,小吃攤價格,美味享受。



店家的菜單 種類還不少耶!而且中午沒有休息,隨時想吃都可以來。



雞蛋蚵仔煎 NT50



好久沒有吃蚵仔煎了,通常想要吃這樣東西都會在夜市,能座在店裡蚵仔煎是一件還蠻幸福的

感覺,這個大份量的雞蛋蚵仔煎用料很實在,除了蚵仔以外裡面還加了小白菜,煎粉的口感非常

Q,吃起來也不會太油膩,配上店家特製的甜辣醬,甜甜辣辣卻不嗆口,San可是一口接一口,

東西好不好吃,看San吃東西的速度就知道。



五香肉捲飯 NT75



五香肉捲也是店家的招牌,從圓環搬遷到吳興街,搭配上便當也滿足了這裡不少學生和上班族,肉捲飯也是大份量

喔!三樣配菜、漬物、一樣主菜才75元,連平常不愛吃便當的我也願意買來當便當吃。



包上豬肉的几捲,外層是腐皮,裡頭的肉應該是里肌肉啦!因為沒有很肥又很常有Q勁,淋上醬料

也非常夠味,如果不餓的話可以單點,一份也是45元,搭配便當吃起來會比較飽啦!



滷豆腐 NT10

滷過的豆腐我超愛吃,比起油豆腐這種直接滷的傳統豆腐,外皮會比較硬一點,裡面還是有豆味的香氣

是非常樸實的小菜。



香菇赤肉羹 NT40

店家招牌香菇赤肉羹,肉羹也是瘦肉喔!!我喜歡~

羹湯裡面還有筍絲,帶有一點點甜味的羹湯不死鹹,也非常值得推薦。

總結,這家店兼具美味和老味道,是一家會想要再來光臨的店家,因為我在台北好像沒有吃到

超好吃的蚵仔煎,要不就是環境不佳、人太多、不然就是太貴只有幾口,這家圓環頂用料實在

又蠻好吃的,應該會再來光臨~


店家資訊:


圓環頂蚵仔煎

地址:台北市吳興街269巷5號
電話:02-2720-9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