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來吃喀佈貍是口碑卷的優惠,居酒屋的料理真的是不便宜,雖然覺得上一次的用餐經驗還不錯,卻沒有

二訪的機會,託團購的半價優惠和San來這裡用餐,因為我一直還蠻想帶San來的~

好不容易衝了兩張的我們可是用大概4折吃到這餐的優惠。



位於樂利路上的這家喀佈貍地點並不熱鬧,離捷運不近、離公車站也有一點距離,更別說最近的商圈通化街夜市

在居酒屋不斷串起的台北,喀佈貍走的風格是偏洋食的日式料理,不管想吃日式料理或者是日式洋食料理,都可

以在家這家店一次品嚐到。



燈籠高高掛,大概就是日式料理店的特色。


有濃濃日本味的喀佈貍讓我非常喜歡,雖然他不是那種人氣名店,卻不失風格的味道,

輕鬆的用餐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桌上的擺飾很簡單,不過該有的都因應俱全。



這次被安排的位置很特別,是兩人的沙發座位區,桌子好適用很大的箱子裝飾而成的,這邊唯一

的光源就是這盞檯燈,就只能靠它拍照了。



可樂威士忌 & 蘇打威士忌 (周日店家招待)

第一次喝到加威士忌的可樂還蠻特別的,帶有一點微微的香氣卻不嗆口,有一點微醺的感覺

正是居酒屋的氛圍。



日式和風波菜沙拉 (冬季限定) NT180

這到開胃菜是第一次來就讓我喜歡上的料理,生的菠菜拌上帶有一點酸酸的醬汁搭配上蘑菇和番茄。

波菜吃起來並沒有綠色蔬菜的生澀味,也是一道非常可以解膩的蔬菜囉!



酥炸牛蒡天婦羅 NT80

炸牛蒡天婦羅通常都是一道非常安全的料理,只要火侯控制得宜,通常都不會太難吃,炸的酥脆的天婦羅也讓

我非常喜歡,我吃過ㄧ家很好吃的牛蒡天婦羅應該是東區216巷一家賣很貴甜不辣路邊攤的炸天婦羅吧!



蘆筍牛肉捲燒 NT120

這一道料理就一點洋食的風味囉!烤好的牛肉捲,淋上帶有黃芥末味道的沙拉醬,芥末

沙拉醬味道還蠻滑順的,沾醬的味道不會太嗆,底下還搭配了高麗菜絲!只不過我覺得

蘆筍牛肉捲吃起來有一點油膩,San倒是覺得蠻好吃的。



松阪豬串燒 2串/ NT120

松板豬可是切的非常有厚度,有別於一般切成片狀上桌的松板豬,烤過的松阪豬撒上少許

的鹽巴,帶出了豬肉的香氣,厚實的咬勁,是一道不錯的烤物。



玉子燒 NT100

不時會變換料理風味的喀佈貍,這到玉子燒和我上一次吃過的風味很不一樣,一樣煎的熱熱帶有蛋香味的滑嫩的

玉子燒上頭淋上了有芝麻香氣的醬汁非常新奇,意外得非常融洽。



香烤鯖花魚 半隻 NT300

鯖花魚可是不便宜啊!要我花原價我可能會點不下去,看上面這個油亮的烤物很令人流口水。

擠上一點檸檬汁,沾上一點胡椒鹽,魚肉的鮮度和嫩度都有了,重要的是沒有刺的鯖花魚吃起來特別過癮。



焗烤起司明太子馬鈴薯條 NT220

不能錯過的還有這到日式洋食料理,焗烤明太子馬鈴薯,拌上明太子沙拉的馬鈴薯,最上面灑上了起司絲下去烤

成帶有一點焦焦的焗烤正是我的最愛,非常值得推薦的是用料不手軟的這道料理可是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明太子的

香氣,店家使用的馬鈴薯是帶皮的馬鈴薯,味道也非常不錯,我個人還是覺得明太子比較適合當配角,拌上許多

食物都會增加食物的風味,要是拿來單吃配飯似乎有一點恐怖。就像上次在博多もつ鍋やまや配飯吃,實在沒

有很厲害。

喀佈貍其實還是有它吸引人的地方,從用餐空間到餐廳每一個擺設,出餐食的打鼓都讓人覺得充滿了日本的味道

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撥著韓文歌曲吧! 其他一切都還讓我蠻喜歡的,還有就是價錢不可愛,不過居酒屋大概就是

這樣吧!要來吃就要荷包夠滿才行。


店家資訊:


喀佈貍私宅居酒洋食館‧大眾創意風味料理

地址:台北市樂利路11巷8號1樓
電話:02-2737-2843(週一公休)



延伸閱讀:

【口碑卷】喀佈貍洋食居酒屋‧台北大安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