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吃炸豬排了,勝田在慶城街是營業很多年的老店,最近在東區開了新的分店,所以

常到東區的我們就決定來光臨一下。



位於東區巷弄內的勝田日式炸豬排比較靠近忠孝SOGO館後面。



外面的櫥窗展示品做的不是很美,有一點可惜。



入口處除了這美美的燈飾外,左邊還有一個室內的等候區。



用餐空間還算舒適囉!只不過冷氣有一點過強,店內供應的熱茶剛好可以舒緩一下,還好在

與服務員協調後,空調的溫度有比較高一點。



炸起司豬排咖哩 NT290 (附果醋和無限白飯、湯、高麗菜絲)



光看炸豬排的外表,包裹麵包粉酥炸的豬排真是令人垂涎欲滴,淋上咖哩醬沒有過多的配料,簡單的擺盤和

淋醬,就可以感覺店家對食物用心的挑剔。



點咖哩起司豬排會另外附上一碗高麗菜絲。



切開炸豬排瞬間流出的起司實在是想要快點把它藏好,XD!

我個人覺得豬排本身有一點硬,裡頭爆漿的起司非常燙口。

外頭的炸粉很酥脆吃起來很清爽,白飯的米粒也是非常黏Q,飽水度剛好,加上帶有一點

甘甜的咖哩醬大概就是日式咖哩的特色。



炸豬排腰內肉定食(小) NT250



老實說我對炸豬排沒有太大的感覺,因為基本上只要火侯拿捏的穩,加上肉質新鮮,就會很棒。

更別說這個嫩到不行的腰內肉,真令人想念,如果說這個炸豬排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的話,我想應該是他厚實

軟嫩的口感很令人銷魂,即使各家日式豬排店齊聚,還是有很多人願意為它買單。

店家另外附上高麗菜絲的沾醬,沾醬帶有一點芝麻的香氣和一般的和風芝麻醬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不會那麼

油膩,我可是加了三次高麗菜絲,因為沾醬真的挺不錯的。



炸豬排附上了咖哩、味增、蘿蔔泥三種沾醬。

我選了味增沾醬。沒有太特別的原因,應該是平常比較少吃到。

味增沾醬有一點甘醇,讓腰內肉的肉質吃起來更鮮甜,另外還附上了哇沙米,我有嚐試

了一口,嗯....(還是加豬排醬或味增醬好吃)

比起勝田,我應該更喜歡勝博殿和杏子炸豬排店吧!因為其實炸豬排本身豬排要好吃是

必要的,所以不會有太大的差異,勝博殿豐富的配菜和瓷器裝潢會讓人更想要光臨。

更別說是杏子的高人氣了,連老店知多家也開始走多元化經營,只不過勝田還是有自己

的堅持吧!還是有人會願意一直喜歡這樣的老味道。


店家資訊:

勝田日式炸豬排專門店(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47號
電話:(02)2773-021


延伸閱讀:

好吃炸豬排大蒐集~



【日式豬排】藏月豬排專賣店‧台北大安區



【日式豬排】九州杏子日式炸豬排專賣店‧台北中山區



【體驗】勝博殿夏日和風新品‧日式和風飲食新吃



【日式豬排】知多家‧台北民生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