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店家資訊:銀記手擀刀切麵食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82巷9弄17號

電話:02-2351-1162 

 

最近一直在尋找很Q的麵條,這次來到的這家是食尚玩家推薦過的大學週邊美食。



位於光華商場八德路後面這一區有一排小吃,其中以銀記這家座位最多,應該有兩家店面大。



店內主要以賣麵食為主,也提供了各種飯類供選擇。





AB麵 NT75



這可是Menu上沒有的麵食,就是食尚玩家推薦的隱藏式麵食,加了兩種醬料的乾麵,其中就是

獨家辣醬豬肉和北方炸醬豬肉兩種醬。

辣醬豬肉這邊我比較不愛啦!店家使用豬絞肉、豆乾、辣椒一起拌炒,絞肉偏肥,底下的麵吃起

來除了很Q以外,醬料和手擀面沒有很搭,感覺是分開的兩樣東西。



左邊的這個是北方炸醬(豬肉),還是炸醬好吃,麵條也融入了醬料中,絞肉配上炸醬與豆干香氣

十足,滿滿的一大碗可是超級份量,老實說我點的還是小碗的,送上來的時候根本就不是我能

吃完的,我只能說在這週邊的學生和上班族都太幸福了。



銀記的手擀麵可是不馬虎喔!

麵條非常有Q勁,寬寬的粗麵加上麵條的韌度,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加上一點微辣會更美味。



蔥爆牛肉飯 NT90



飯類通常不是我來麵食館會選擇的食物,蔥爆牛肉是現炒的,所以要花比較久時間等候,味道

吃起來很像鐵板燒喔!其實還不錯吃,只不過冷冷的三樣配菜實在不是很討喜。


這家銀記用餐的時候人可是多到不行,還好店面夠大,可以應付一直進來的客人,店內有提供

免費的紅茶應該也是學生族的最愛,大碗份量的麵食不僅味道好份量更是飽足,只不過對我來

說應該是可以吃上兩餐啦!卻是大男生的最愛囉!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