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古亭同安街這一區有幾家不錯的店,除了是上班族可以解決午餐的地方以外,還是補習班學生

也愛來的地方,這家是很久以前非凡大X索介紹過的店家,老實說非凡介紹的店家我踩過幾次雷

不過我還是會收看,但現在比較會先上網去看食評,不會直接衝。



晉江位於古亭捷運站2號出口後面的巷弄中,小小50公尺的巷子裡都是餐廳,而這家店主要以鍋類

、酸辣、咖哩口味的麵食與飯類為主選擇很多樣化。



其實價格不是很便宜,不過在台北市就是這樣,要好吃又便宜很難兼顧。



咖哩海鮮河粉 NT85



咖哩海鮮是很多人推薦的口味,不過我不愛吃細麵,所以我選擇了河粉。

店家使用的是高湯加上特製的咖哩醬、椰奶下去煮配料,拿MENU去放的時候,我突然看到泰文

得MENU,頓時之間覺得不太對,因為我不敢吃椰奶,不過已經加了我只好默默的走回座位,反

正不敢吃就交給San就好了,XD!

上桌時,最後應該會在淋上椰奶吧!可是因為我不敢吃,所以最後那一下就沒加。

現煮的咖哩海鮮麵上桌時可是熱呼呼的,裡面配料挺豐富的,除了有生魷魚、豬肝、蝦子、肉片、

蛤犡、火鍋丸。咖哩的湯頭比較偏泰式風味,還好椰奶的味道不會太重,喝起來咖哩的味道還蠻

濃純的,裡面的配料也很新鮮,另外加的蔬菜也很特別,是小豆苗。



這個河粉還蠻Q的喔~ 在寒冷的冬天裡嗑上一碗可是非常滿足,意外的是我把它吃完了。



沙嗲牛肉飯 NT90



這是San點的沙嗲牛肉飯,最底下是咖哩醬汁,擺盤還挺有簡餐店的樣子,不太像一般的餐館。

白飯的上面放上大量的蔬菜,有豆芽、小豆苗、空心菜,在大大的擺上4-5片牛肉,最上面再擺

上小黃瓜,豐富度也是層層堆疊。



這個牛肉不知道為何是酸酸的風味,一般想到沙嗲,大概就是沙嗲醬的味道,吃起來是不像壞

掉啦!就是和想像中不同,牛肉很嫩,油脂不會太多,豐富的蔬菜配上白飯和咖哩醬,可是會

讓人一口接一口。


這家店的老闆娘很熱情,會不時招呼來用餐的客人,離峰的用餐時間即使下著雨,還是有不少

人來用餐,這家應該是會讓我再訪的店家。


店家資訊:

晉江小吃店


地址:台北市同安街10號
電話:02-23640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