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很少吃鍋類的食物,因為.....。

不過這家老姊推薦的滿堂紅可是主打頂級牛肉的麻辣火鍋專賣店,在老姐生日的前夕,為了讓她開心

所以我說要請她吃滿堂紅,它可是開心的不得了。



位於仁愛路上的滿堂紅是它的第一家店,這家店很特別喔!是預約制了,沒有現場位子。

如果想要來這裡苦等的話,可能要突然有人不能如時來用餐才能穿插的空位。

由於我們很臨時才決定,月中要定位的時候,店家表示到年底前都是客滿的狀態,只好冒著冷風來這

裡苦等。

從六點來到餐廳,是真的沒有現場候位的客人,所以我是第一組候位的,那時店內可是滿滿的客人。約莫等了45分鐘

店家表示因為有一組客人沒有來可以安排位置,不過只能用餐到八點,於是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一般的店家是90分鐘的用餐時間,滿堂紅的用餐時間是兩小時,對於我來說只剩下90分鐘還算足夠啦!



入口處就有明亮的醬料區



主打肉類的滿堂紅,肉類的選擇可是非常的多種。另外就是晚上才供應的牛小排,可是店家最大的賣點。



滿堂紅沒有太多的自助小點,只有提供八種口味的Häagen-Dazs和明治的冰淇淋,冰淇淋的硬度很剛好,都非常好挖。



仁愛店有提供許多包廂的座位,原本沒有來的客人是八人的包廂座位,所以我們被安排在其中一邊的位置,其實位置還不錯

沒有太吵雜的聲音,用起餐也特別愉快。

只不過包廂位於比較後面,要叫服務生比較有難度。



這裡提供了二種鍋勺,還有撈肉渣的濾網。



這是年底前刷台新銀行卡就有送酸梅湯一壺。

滿堂紅有提供氣泡飲料(無限供應),還有一些單點的酒類和果汁。

這壺酸梅湯其實也很便宜,只要100元。我請店家幫我把冰塊和酸梅湯分開。事實上我們兩個人根本喝不完這一大壺。

可惜的是因為是招待的也不能外帶。要離開的時候還有六分滿。



我喜歡的醬料只有兩種。

就是蘿蔔泥日式醬油,另外一個沾麻辣鍋的就是醋、香油、香菜。



我們選了麻辣鍋和昆布鍋底。



滿堂紅的麻辣鍋底很夠味,鴨血也是非常有水準,咬開是會有汁噴出來會燙到那種。

我也非常喜歡鍋底的豆腐,越滷越夠味,還帶有一點硬度。



牛小排 (限晚上)

我們大概點了五盤吧!真不愧是老姐,愛吃肉的她可是非常滿足。



頂級霜降牛肉

比起牛小排,我個人比較偏愛頂級霜降牛肉,帶有少許油花的霜降牛肉,吃起來非常嫩口,牛肉可是超大一片,

我非常推薦。



這是這天點的火鍋料 也是唯一點的一次。

好吧!其實我竟然忘了拍menu,主打肉類的滿堂紅,海鮮的選擇並沒有很多,另外還有提供餃類、菇類、綜合蔬菜類。

所有的東西都是用單點的,並不會像有些單點的店家會送上一盤不太需要的菜盤,單點的方式有好有壞,好處是想吃

什麼就點什麼,但人要多會比較好點的東西。

不過這裡還好,每一種東西的份量不會太多。



特別推薦的是手工川丸子、老油條、腐皮捲、軟絲。

看到中間的那一個就是頂級霜降牛肉,我們切到的這塊美一片切起來都非常大片,大口吃肉真是過癮。



手工花枝漿 & 手工鮮蝦丸

另外蝦丸也是推薦款,全部使用蝦肉的手工鮮蝦丸,吃起來的口感可是像吃下了一整隻蝦,又沒有惱人的蝦殼。



蛤犡也是非常新鮮,雞肉比較不推薦,煮起來會鬆散一點。

這裡麻辣鍋的香氣帶有一點中藥的味道,椒麻的香味。就算吃完也不會造成腸胃不適,偶爾吃放縱一下也不錯啦!



因為只有我想吃手工麻糬,所以只有請店家送一塊來,XD!

主了很久他還是很完整的一塊,眼看著我們的時間就要用盡了,後來發現他已經很軟了。

自住醬料區有提供花生粉,我就把它作成了右邊的一口麻糬的形狀,事實上有一點太軟,沒有Q勁,煮太久有一點可惜。



中場休息,我先吃了兩球Häagen-Dazs,香草 & 抹茶 & 咖啡 & 芒果百香果。

有一點可惜的是沒有草苺,和老姐愛的芒果雪酪。但還是吃的超開心啦!


滿堂紅現在算是我心中吃到飽麻辣火鍋的第一名,我原本心中的第一名是麻辣一村拉!

也難怪滿堂紅陸續開了兩家分店,代表滿堂紅的魅力不淺,以499的價位來說,滿堂紅算是超值,至少吃飽出來的的時

候讓我覺得牛肉、蝦丸、鍋底都很不錯。有時候去吃吃到飽的常常都不知道吃了什麼也是花了499,尤其是公館那區

的火鍋店,我比較不愛。

總之,除了刷卡送的酸梅湯以外,滿堂紅仁愛店的服務也很不錯,我開始期待下一次的用餐了。


店家資訊:


滿堂紅頂級麻辣火鍋‧台北仁愛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228號之4
電話:02-27016669
消費方式:平日中午 399元  晚餐例假日全天499元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