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佳佳香鍋貼 / 永和市永和路一段114號

上禮拜到永和看醫生,順到來吃午餐,老實說到永和有時會不知道要吃什麼,因為我最近對板橋比較

有興趣,當天只有想到鍋貼,之前吃過一次還不錯,所以就又來了。



這家位於夜市附近的佳佳香生意可是好到不行,雖然是下午時間,還是一鍋一鍋的繼續煎。



外帶的客人也是不少。



這裡只有賣兩樣東西,一個就是招牌鍋貼、另一個就是酸辣湯。

另外是有可以外帶回家煮的水餃。



包鍋貼的水餃皮也是超級大張的,聽店員說早上包太小,還被老闆唸。



酸辣湯 NT30

老實說我當天胃口不是很好,不過這個酸辣湯的料不少,本身並不酸啦!!如果想要酸一點的話,桌上另外

有調味料可以添加。



鍋貼 NT55



這次點了20顆,送來的時候我有嚇到,我還問San說不是點20顆嗎?看起來也太多了,事實上我也只吃的了5顆,

要不是店家的計算一份是10顆起跳,隔壁有人點了15顆,而我們卻是傻傻的點了20顆,整個吃不完。

這個間的香酥的外皮,份量不輸給板橋的老五鍋貼,外皮帶有一點硬度的咬勁,內餡非常紮實,真的算是超份量

美食。



店家資訊:

佳佳香鍋貼

地址:永和市永和路一段114號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