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這是第二次來燒丼,原因只有一個。因為我說了牛排丼,San眼睛都發亮了。



上個禮拜六來到信義區因為太晚,所以連個櫻花的影子都沒看到。

星期日San放棄了電影日,繼續陪我尋覓櫻花。

小週末在奇摩首頁看到一篇座捷運也可以看到櫻花的文章,就在信義區,不來怎麼行。

位於松壽公園近A8與誠品前面這區就是松壽公園,這個大道上就可以看到櫻花。

這天的我心情超好的。。

加上天氣也很好,雖然這天長的不是非常茂密,不過還算美拉。



其實這天晚上我原本安排的晚餐是穆記,因為我想吃斤餅。

只不過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啦!

走到華納逛完一圈,整個感受到情人節前的氣氛,正要走回去的路上,我看到了燒丼,我和San說有看到電視介紹

牛排丼,馬上就改變心意了,因為我也想知道它是不是很厲害。



再次來到燒丼,還是選擇了吧檯的座位區。



就是它。這天的目標。



另外也推出了許多不同的丼飯。

不過來這裡就是要來吃各燒肉丼,感受一下和老闆一樣大口吃肉的快感。



這天點了一個牛排丼和親子丼搭配一個B套餐(一蝶小菜+飲料)



配料區



親子丼 NT170



這個先烤過的雞腿肉,底下呢?是丼飯。

將蛋黃撈起後,使用洋蔥與蛋白和醬汁煮到半熟淋在飯上,擺上滿滿的醃漬過的烤雞腿肉,中間在擺上蛋黃

超流口水的。



雖然雞腿肉帶有皮,不過吃起來並不油膩,烘烤過後的雞腿油脂也去除了不少。

另外這天加點的炒牛蒡絲小菜,有一點太油,又過辣,沒有上次好吃。



烤過的雞腿肉吃起來甜甜的,雞肉很嫩又不會太死鹹。儘管是美食街商店,對於烤物一點都不馬虎。

底下的白飯浸漬了丼飯的醬汁,即使不太餓的我,覺得它超美味的。

不過幾乎另外一半是San吃掉的啦!!這就是San漸漸發福的罪源。



鹽烤厚切牛排丼 NT250



白飯上面只擺上了炒過的洋蔥,但上頭的厚切牛排是無敵。

另外還擺上了切片的杏鮑菇和蒜片。



這個厚度就是牛排沒錯,雖然沒有詢問熟度,吃起來約莫七分熟,只有單純的鹽烤的炭烤香氣的牛排,吃起來

嫩+超香的,只不過我超想另外再加一點海鹽,一定會更美味。

底下可以適量加上店家附在桌上的醬汁,淋在白飯上,也是超級美味款。

雖然沒有太多的配料,這個搶眼的牛排只有他是主角啦!



這次來燒丼又有另外的驚喜。

第一就是這款燒烤過的雞腿肉丼飯,不僅配料豐富美味度也是一級。

另外就是這個鹽烤厚切牛排丼可是店家的限定款,雖然價格偏高,還是能吸引不少人想要點它。

因為這樣大大放在飯上的牛排店家實在不是很多,能夠滿足又能夠飽足就是老闆對顧客最大的回饋囉!


店家資訊:

燒丼株式会社‧台北信義華納二樓美食街



延伸閱讀:



【Maruko愛嚐鮮】燒丼株式会社‧台北信義威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