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的這家店是我的口袋名單喔!同為樂子系列的樂子咖啡也許多特別的餐點非常

吸引我,2月初的某各週末下著綿綿的細雨,就和San來到了這家店。



樂子咖啡位於捷運市府站阪急對面的巷子裡,這條巷子雖然有幾家餐廳,不過晚上走在這一區

其實還蠻暗的。

一樓是開放式的吧檯也有戶外的座位區。

另外地下室也有座位。



這是地下室二樓的座位區

看起來是還蠻有感覺的,不過感覺不是很好座,XD!



這天天氣滿冷的,雖然店家外面有暖爐,還是幫我們帶到地下室的用餐區。

週末的晚上客人並沒有很多,約6成左右。



很認真在看MENU的San,因為這家的餐點實在太多了。



密密麻麻的MENU,而且沒圖片,實在是讓人無法下手。

所幸我馬上打開店家的FB,我們就開始研究,還是大概看了15分鐘。

樂子咖啡的單價偏高,主要也有提供早午餐、漢堡類另外還多了薄餅、煎餅類的餐點,價格約在200-300之間。

部分餐點以單點為主,飲料部分可以搭配套餐,並且加收一成服務費。

老實說我常對這一成服務費很有意見,尤其是座到這種B1的座位區,從到到尾也只是送了水杯、點餐、送餐點

吃完很久也沒有收盤子就一直到用完餐,也不曉得是服務到什麼。



可樂 單點  好像是70吧!不能續杯~

紅茶是我選的經典早餐+50元搭配的。



卡薩布蘭卡 法式薄餅餐 NT280 (可搭配兩種配菜)



MENU有大概敘述了薄餅的配料。

另外選了薯餅和新鮮時蔬。

薯餅是刨成絲狀乾煎,本身沒有什麼味道,外層稍為焦黃的部份比較有香氣,搭配上桌上調味料玫瑰鹽

其實還蠻好吃的。

新鮮時蔬這天附的是花椰菜,清燙過的花椰菜也是走清爽系列,只有在上頭灑了鹽巴。



卡薩布蘭卡:雞肉、黑橄欖、洋蔥、大蒜、酸豆、磨菇、檸檬皮、奶油醬汁帕米森起司



這道薄餅也是很經典,我第一次看到薄餅配料這麼多的。果然是美式餐廳的風格。

大大的薄餅裡包覆了煎過的雞肉,一塊一小塊還蠻好入口的。裡頭還搭配了多種配料和經典的奶油帕米森起司

法式薄餅比一般的薄餅還要厚一點還帶有一點QQ的口感,搭上奶油白醬搭配上濃醇的帕馬森起司,一入口就

有一種幸福的微笑,無法用言語形容。



法式吐司早餐 (杏仁法式吐司) NT250 可選兩樣配菜



美式早餐組合配料較豐富一點。

有雞蛋二顆(選一種) :炒蛋、荷包蛋、太陽蛋、半熟水波蛋

主食(選一種):火腿2片、培根2片、美式香腸2條、香料炒磨菇、煎豆腐

配菜(選一種):炒薯塊、薯餅、薯泥、沙拉、季節水果、新鮮時蔬



我選了我愛吃的炒蛋,炒蛋也是沒有過多的調味,煎的軟嫩還有帶有一點半熟的有機蛋,可以搭佩桌上的玫瑰鹽啦!

另外中間是帶皮煎過的薯塊,沾著鹽巴或者蕃茄醬都還蠻不錯的。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餐點吃起來都不會有過度的油膩感,雖然是美式餐廳,這個部分表現的還不錯。

最右邊的是油醋沙拉。

突然想到那個被我忽略的美式香腸,和我想像的實在差很多,短短的兩小根,吃起來帶有一點鹹味,比較像腸衣

裡面包了絞肉,可是吃起來沒有什麼口感。



杏仁法式吐司

這就是讓我變心的的主要原因,原本我是想要選一個用鐵鍋裝的番茄蛋,看到這個法式吐司

整個沒有抵抗力。



這個法式吐司吸附了蛋液沾上杏仁片再下去煎,最上面在灑上糖粉。

店家另外附上了蜂蜜和奶油抹醬。

先抹上奶油抹醬在淋上蜂蜜,整個超美味,雖然罪惡感超重。。XD!

這個法式吐司外層的麵包皮烤的比較脆帶有一點咬勁,中間沾上蛋液的麵包比較軟綿,加上杏仁脆

脆的口感銷魂~


最後結帳的時候好像是七百多~ 其實有一點嚇到,哈哈~

老實說這家店的薄餅還蠻值得推薦的,不過餐點的價格偏高也意外的創造了不錯的口感,下次

再來吃,荷包可能要再滿一點才行。


店家資訊:

Cafe Cafe 樂子咖啡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2號
電話:02-27641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