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到西門町遇到麵包廚房有營業,怎麼說也要來光臨一下。。



來的這天是228連假的最後一天,San有一張起司大衛買套餐薯條升級得優惠卷,就來回味一

下這個厲害的鐵板起司牛排堡。

其實這個整份套餐的價格其實不低,要價180元,因為天氣冷的關係我們又升級飲品換成了

濃湯,而價錢已經失憶了。



起司薯條,也是這家點的經典商品。

將炸過的脆皮薯條淋上起司醬,邪惡指數100%。



鐵板牛肉起司堡是使用手工義大利麵包夾上特選的沙朗牛肉以切片的方式炒過搭配切達

起司醬。只不過似乎起司醬和牛肉和第一次來吃的比起來相較之下好像有變少。



而其實他的美味度還是很不錯。尤其是軟軟又有咬勁的義大利麵包搭配上起司牛肉非常搭配

難怪老闆連留學回來還對他念念不忘。



濃湯單點好像要60元。真是不太便宜。

濃湯本身味道不會太差,就是有美式餐廳的質感,不過要自己點餐→端餐點→用紙杯裝,價值感就會降低。



等餐的同時我就已經先衝到麵包廚房了,而當天我有看到老闆娘站在店內嘴角洋溢的笑容很熱情的在招呼客人。

其實這天沒有特別想要買什麼,只是想要為我們的早午餐搭配一個甜點。就帶回了可麗露和泡芙。



即使是外帶兩樣小東西,包裝也很別緻囉!!



泡芙 NT45 & 可麗露  NT60



這個可麗露,我可以說他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嗎?雖然我吃過的店家也不多啦!!

上頭烤的脆脆的焦糖是我的最愛,雖然不像哈肯舖一樣外層全不都脆脆的,但裡頭得的濕軟

度和甜度非常適中,讓我又重新又愛上了可麗露,雖然我本來就很愛它。



泡芙 NT45



雖然這個泡芙並沒有很大顆,在購買後再灌入內餡。

外層的泡芙是比較鬆軟的,酥皮的香氣很足。而那個要爆滿的卡士達內餡,甜而不膩。

又是一個充滿幸福的甜點,就是不用太多言詞形容的美味。

而我以後會選星期六去西門町啦!因為麵包廚房星期日是公休的,雖然麵包廚房的商品價格不低,不過店家對商品

的堅持與美味也是非常有一定的水準,我想我還會繼續去尋找下一個幸福的美味甜點。


店家資訊:


起司大衛‧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02號

麵包廚房‧
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6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