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Samantha Thavasa包包,上樓換來店禮剛好有滿三仟送一張刮刮樂的活動,

而我敗的包包剛好換了4張,更厲害的是最少有100元禮卷最高是300元,我們共抽到

了七百元,也太多了,XD!這就是我愛阪急的原因。



來阪急前就在想說要先吃飯還是要先看包,不過以我獅子座的個性,一定要先到櫃上才

行,也托先買包的福就有禮卷吃晚餐。

原本是想要吃ㄧ吉一吉,不過看到花月嵐這款冬期限定的拉麵,整個變心,我只能說廣

告效益其實不小。



我超愛拍櫥窗的商品,會讓人食指大動。



花月嵐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位置很靠近吧!對於大包小包採購的我們來說,很不適

合,XD!



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San看到隔壁桌點鐵板炒飯香到不行,也是這天選這家的原因之ㄧ。



而我呢?當然是選季節限定商品囉!



隨餐服務聲會詢問是否需要蒜頭。



道豚堀拉麵 NT200



看到這清爽的湯頭是醬油風味,上頭大量的蔬菜可是川燙加入的喔!!

甘醇的醬油風味拳骨湯頭,有別於以往對花月嵐油膩的印象,這款限定拉麵深得我心,可

惜是季節限定啦!



煎餃 NT68

不值得一提的煎餃,如果說煎餃對日本人的重要性,到任何拉麵店都可以點到煎餃,每一

家的味道我真的好像都沒有很喜歡吧!!可能台灣人還是偏愛鍋貼吧!XD!



蒜香奶油鐵板飯 NT160



這個鐵板飯上桌的時候,需要淋上醬汁再經由服務員快速的攪拌。

對想拍照的我來說,差一點讓鍋巴焦掉,XD!

拌入奶油與醬汁的鐵板炒飯帶有一點焦脆的鍋粑還蠻好吃的,對於很愛鍋粑的

我來說還不錯,另外可以添加附上的蒜頭用擠壓器擠成蒜泥拌入飯中又是另外

一種美味。



另外還要品嚐一下這款也是冬季限定的泡芙。

有一點可惜的是只供應到2/29日。



活動期間還可以以半價搭配飲品和贈送日曆。



特製雪泡芙 (和風) NT195

其實單價不低,帶著期待的心情看到實品的時候其實有一點失落!因為泡芙的

大小也和圖片差太多了。

抹茶冰淇淋的味道還蠻濃郁的,可惜的是泡芙是偏脆的硬式泡芙,和冰淇淋不

是很搭,白玉和紅豆泥是無可挑剔,不過吃完的感覺是,不值。

只能說圖片實在太吸引人了。



這就是這天的刮刮樂囉!!

慷慨的阪急百貨給的禮卷可是全館通用囉!!

除了愛我的包包外,這也是我很愛來阪急的原因,XD!


店家資訊:

台北‧統一阪急百貨B2美食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