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中部小旅行的最後一站到了位於台中市區公益路上的月之戀人。

這是因為我老姊之前去台中的時候買過一次他的小餅乾就愛上了這裡,月之戀人也在我們的行程中。



這家由日本著名蛋糕直人神保勝司與當代立體插畫代表田村映二攜手合作的新甜點品牌在2010年在中台灣

開幕。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神保捲蛋糕,原汁原味呈現於台灣。而什麼是神保捲蛋糕呢?就是在捲蛋糕裡面包入邪惡

的鮮奶油再加入各式水果或鮮奶油,濃厚蜂蜜香氣搭配香草調味的卡士達醬,蛋糕一咬下便在嘴裡化開,老

姊有帶了一個回來,我本身是覺得有一點太甜,XD!



一入口處就可以看到這家裝潢很夢幻的蛋糕店,粉藍色與粉紅色色系的搭配讓人一眼就愛上。

看起來有些許溫馨又帶有一點華麗感。



店內這區東京燒果子是我的最愛。





法式經典小蛋糕看起來也很不錯囉!價格和台北差不多。。



還有這個不能少的生日蛋糕。



另外這個就是禮品和彌月禮盒專區。

精緻的外盒與包裝,送禮非常得宜。



這裡還有製作喜餅與彌月禮。



店內一角



這邊也有提供宅配囉!



加購的幸福祈願御守



我的戰利品

來台中三天我很少亂買東西,而在這家店我就花了快500元,就是上面這些啦!



萩葉派 NT60 (左上)

這就是老姊強力推薦的點心。另外一個部份是它能吃的食物也不多啦!不愛奶製品的她,唯獨愛這個餅乾。

餅干是帶有一點千層酥皮的口感,吃起來偏脆,上面在灑上了糖霜,好小一個就馬上吃完了,我能叫它貴族點

心嗎?



田野微風 NT45

這款是杏仁黑糖餅乾,厚實的餅乾吃起來很鬆軟,吃起來不甜膩,算是大人的口味。



海岸風鈴 NT45

瑪德蓮是我的最愛,只要有賣瑪德蓮的地方我都會買一個回家。


這次來月之戀人留下不錯的印象。

論店內風格與產品都非常有特色,是非常值得推薦的店家。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如果他能開一家咖啡廳的話,一定也會很棒。

若到台中旅行的話,一定要來這邊逛逛,記得要多帶幾張小朋友就是了。


店家資訊:

月之戀人

官網:http://www.moonlovers.tw/

公益店‧台中市公益路163-1號 (04)23014567

遠百店‧台中大遠百B2 (04)225203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