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位於東區頂好名店城樓下有兩家賣麵點的小吃,其中有一家就是這次要介紹的紫琳蒸餃,離上一次吃大概

已經是一年前了,月底口袋比較空,紫琳蒸餃是個不錯的選擇。



位於名店城樓下的紫琳蒸餃,改裝以後好像變明亮囉!

大概是我太久沒來了,以前來的時候就是幾張桌子,是有冷氣吹,不過就是可以吃飽

喝足的一頓飯,重點是夏天來不用擔心會大滴小滴汗。

不知道何時整修的,總之我大概很久沒來了。

重新裝潢過的紫琳蒸餃,木頭的桌椅有一種懷舊的感覺,開放式的烹調區、自助的餐具

區和醬料區,店內的一角都很乾淨!

去小吃店就怕不衛生,不過這樣的環境有讓我安心很多!



這裡主要提供蒸餃、麵點、麵餅類的餐點,還可以搭配變成套餐喔!好像還蠻划算的。

這天選的時牛肉捲餅+酸辣湯 NT100 再另外單點一籠鮮肉蒸餃。



酸辣湯

其實不用太多介紹,大概就是一般好喝。



涼拌小黃瓜 NT30

小菜是均一價,裡面還有牛腱塊,還不錯喔!

切成絲狀的黃瓜上頭還有涼粉、蘿蔔絲,整各豐富度蠻十足的囉!!酸酸甜甜的涼拌菜

在夏天最開胃了。



鮮肉蒸餃 NT70



飽滿的鮮肉蒸餃一籠共10顆,還算是超值啦!

看這個就知道外皮比較厚一點,皮吃起來還蠻有咬勁的,裡面的肉餡也非常飽滿,果然來這裡點蒸餃

就對了。



牛肉捲餅 

這款煎過的蔥油餅抹上甜麵醬在放上牛腱片、蔥,捲餅感覺比較厚實一點,因為物價的關係牛肉也越包越少,

想要有大口滿足似乎有一點困難。

不過這家店是這裡服飾店與年輕人來逛街不錯的選擇之ㄧ,偶爾想到還是會走下來吃ㄧ籠蒸餃,因為我家附近

實在沒有什麼好吃的蒸餃,連路邊的攤販蒸餃大概也都快要是這個價格了,所以能做在店裡好好吃一頓晚餐還

不錯囉!


店家資訊:

頂好紫琳蒸餃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87號B1之19 (頂好名店城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