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八廚是我的口袋名單,自從食尚玩家推薦過以後就一直很想要前往,只不過有時去新店是真的不知道要

幹麻,很難只是吃個飯又回市區,5月初趁著想要去找桐花祕徑,難得有機會前往用餐。



這家位於景美橋下的八廚其實不太好停車啦!!因為就在橋下,不過還好有順利找到位置。

店內空間很一般,就像一般的麵食館一樣,除了開放式廚房外就是幾張桌子,用餐空間算

是舒適。



點菜單

除了小籠包以外,這家厲害的就是脆皮鍋貼,另外也有幾種麵食可以選擇。



自取的餐具區



涼拌小黃瓜 NT30

麻醬小黃瓜也是這裡不可錯過的小菜,店家使用稍為拍過的小黃瓜,沒有經過調味,點完餐以後就直接淋上麻醬

上桌,麻醬配上拍過的小黃瓜意外的清爽,夏天還上一盤還不錯。算是一道不錯的開胃小菜。



爆漿湯包 NT80



八廚的小籠包我個人還蠻喜歡的,比起台北市區的價格,這裡算很親民又大顆。

輕薄的外皮裡頭是飽滿的餡料,肉餡的肥瘦比例剛好,吃起來不會太膩口,搭配沾醬或者是吃原味都非常美味,

吃起來也非常滿足。



脆皮鍋貼 NT80



這裡得鍋貼比較特別,是蒸過以後再下鍋油煎。

所以上層的皮看起來會比較清透,下層則是超級脆的芝麻脆皮。



老實說這個脆皮鍋貼我有失望到,可能是我期望過高吧!!雖然底下的皮很脆,但蒸過以後再煎

的鍋貼和直接煎的鍋貼還是有差,大概就是上面外皮的口感是比較軟一點,我個人是偏愛比較有

咬勁的鍋貼皮啦!!



餛飩湯 NT40



八廚的餛飩蝪很特別,餛飩裡面包的是九層塔肉餡喔!!也是來這裡必點的好味道。。



吃完午餐就準備出發前往烏來的路上,上新烏路以後過小粗坑橋又轉永興路即可抵達這區,這裡的花是還不少

不過和土城一樣都長的蠻高的,也很分散,想要看到桐花地毯的心願又落空了,難得在路邊看到桐花還是要拍

一下才行,結束行程以後還是一定要上山到老街吃個雅各香腸和買各溫泉蛋在開心的下山了。


店家資訊:

八廚小籠湯包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順安街79號
電話:02 8911-9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