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和San的第三個週年,會選擇王品其實沒有太特別的原因,一是San沒吃過,二是在我開始寫食記以後還沒

寫過,而最特別的就是王品對顧客服務至上的精神,不管如何我們很期待這天。



位於和平店的王品牛排是離San家比較近的一家分店,會選擇這家店也沒有太特別的原因,應該只是方便吧!



這裡的套餐就是走著王品集團一貫的作風,組合套餐。

從(香檳、麵包、沙拉、湯、主菜、水果、甜點、飲料)有多選擇的組合 NT1300+10%



餐前酒

忍不住在香檳送來的時候就舉杯了,這是屬於我們的日子,所以這天很特別。

比起生日、節日來說,屬於我們的紀念日它特別的有意義。



餐前麵包



松露蘆筍佐海鮮烏魚子 (前菜)

店家建議從右到左品嚐,最左邊是開胃的冷筍搭配了松露醬和干貝,沒有過多的調味,清涼的口感可以品嚐到食

材本身的原味,中間的是蘆筍搭配上章魚裡頭包了飛魚卵的洋芋泥,口感非常的多層次,最左邊的是比較特別一

點的食材最底下的是洋蔥,上層是蒜苗凍搭配上烏魚子,蒜苗凍吃起來是有一點嗆鼻,可以搭配烏魚子和洋蔥一

起品嚐。



燻鮭魚蘿美鮮蝦 (前菜)

這一道沙拉也是走清爽路線的,鮮蝦底下搭配了青色與橘色的哈密瓜,食材用料新鮮口感非常佳。

燻鮭魚當然是美味不在話下,旁邊是法式醬汁搭配是蘿美生菜。



酥皮海鮮清湯 (湯品)

我是因為想吃酥皮才會點這款啦!!不過其實牛尾湯、濃湯也都可以更換成酥皮,可以個人喜

好搭配。

酥皮的吃法好像跟我以前吃的不一樣,我個人通常很愛把邊邊的酥皮全部吃光光再把中間的酥

皮泡到湯裡頭。

服務員建議是整個取下來,與湯品分開品嚐。我個人好像已經愛上了螺旋酥皮,對於一般的酥皮

已經沒有太特別的感覺。

海鮮清湯非常輕甜,不過配料不多。



松露海鮮濃湯 (湯品)



左邊的好像是南瓜濃湯搭配上蒸蛋,建議可以一起品嚐,是還蠻特別的。



另外因為很愛吃酥皮,也幫San加了一份,雖然沒有辦法附在湯品上,這份酥皮是另外附上的。



主餐前餐廳送上了雞尾酒。用餐前店家特別詢問今天是否有要特別慶祝的節日,所以

這天特別加映了雞尾酒。

這款是玫瑰風味的雞尾酒,上頭搭配了一塊玫瑰冰磚,可以舉杯慶祝囉!!

其實剛剛喝香檳的時候已經慶祝過了啦!!



上主餐前會附上王品專屬的酸梅汁。

而我的主餐是台塑牛排佐犢牛肋排,所以另外附上了蒜片和好拿取牛肋排的鋁箔紙。



台塑牛排佐犢牛肋排 (主餐)



這款紐西蘭頂級犢牛肋排我還是第一次品嚐到,約七分熟的犢牛肋排軟嫩的口感實在是非

常美味,以望對於紐西蘭就會想到乾硬的牛肉口感,在犢牛肋排這個部份完全拋開!!

可以先吃原味在搭配紅酒醋醬汁品嚐,這是我這天裡面最喜歡的一樣主餐吧!!



台塑牛排使用的是北美不帶骨不帶筋的台塑牛排,是全熟的牛肉,北美的台塑牛排吃起來非常軟有Q勁,肉質

也比較多汁,他配蒜片和台塑牛排都非常對味,這款雙拼主餐可是大份量的超值款。



蔬菜盤

有解膩的酸梅和幫助消化的甜蕃薯、花椰菜。





酥烤牛小排 (主餐)



其實兩份主餐都是我選的啦!!San總是通通讓我選,而貪吃的我總是每樣都想吃。。

因為我之前說想吃酥烤牛小排他就一直記住要點這個,不過當天我又變心了,很想要來個

鴨胸拼羊肋排,這樣就可以吃到四種組合的搭配,在溝通不良下,我們還是選了蘇烤牛小

排,XD!

酥烤牛小排美國choice級牛小排,並以400度C高溫,烘烤至7分熟而成外酥內嫩的口感。。

牛排的外層抹上黑胡椒粒煎到焦香再進行烘烤,牛小排豐厚的油脂口感非常極佳,只不過

稍微冷掉以後油脂跑出來會變的比較膩口,而這款大份量牛小排也是讓我們飽到不行。

該如何面對接下來的水果、甜點、飲料呢?



鮮果

雖然已經蠻飽了,新鮮又鮮甜的水果還是讓我把它都嗑光光了。



鮮果葡萄柚雪酪 (甜點)

光聽名稱會以為是葡萄柚雪酪,其實這款是鳳梨和鮮奶製作而成的雪酪,底層搭配了新鮮

葡萄柚和水果。

鮮奶雪酪我吃了一口,好吧!他是我害怕的味道,不過San很喜歡。。



玫瑰纖果巧克力塔 (甜點)



這款是比較甜一點的甜點,選用台灣特產香蕉搭配creamcheese、蔓越莓、龍眼乾、蜜核

桃,還帶有淡淡的咖啡酒香,事實證明他真的甜,最後實在是沒有辦法入口啦!!

最後服務生要幫我們再更換一款甜品,其實已經是沒胃裝了,就讓我們外帶回家。



四季鮮果汁 (飲品)



冰釀咖啡 (飲品)



最後餐廳幫我們在這天留下了美麗的一刻,會洗出來送給貴賓,而且是兩張喔!!

我後製加工後,這張照片更是甜蜜了啦!!

是說和San認識了五年,真正在一起的時間是三年,也算是非常漫長的時間了。。

我本身是一個急躁、任信又愛控制人的壞獅子,而San是一個好脾氣又沒有什麼意見的處女座,謝謝San一路來的

體諒與體貼,總之這一晚非常的美好。。

另外不得不誇讚一下王品的服務真的是顧客至上,在隔壁鄰桌結帳的時候有聽到服務生在問一位父親是否有開車過

來,雖然王品有特約停車場,不過似乎她們有看到停車場就停了,並沒有停在特約停車場裡,服務生回答他的那句

話讓我不襟想要為王品豎起大拇指,服務生回答他說:那我稍後位您準備停車費。雖然那位父親回答他說:可是我

也不知道是多少費用。服務員還是回答了他同樣一句話。是說王品旗下集團的餐廳雖然沒有星星等級的主廚加持,

不論在服務和餐點的品質上還是能滿足不少顧客,在不少高價以上的餐廳來說,王品牛排可說是最有質感又CP值

很高的一家餐廳了。

綜合來結論一下,如果要問我王品旗下集團的餐廳,我最喜歡的是哪家呢?在我心中的第一名應該還是夏慕尼吧!

論價位、餐點、氣氛、創意度、視覺度就有好幾顆星星。。這就是許多人會選擇王品用餐的原因,也許他不是最

美味、最高級。但絕對會讓你感到超值+滿意。。

而三週年當然要選擇這家以只款待一生最重要的人王品牛排來用餐囉!!而我們這天又破紀錄了,用了三小時的

餐,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以王品的送餐規則,絕對不會在你還沒用完一道菜時就上另一道菜,所以我們在水果的

時候停留太久了,因為實在也是非常飽,要說王品對顧客的服務說都說不完。。


店家資訊:

王品牛排(和平店)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77號
電話:02-2393-46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