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是夏天的時期,不過在北部平日晚間的溫度還是會在23-25度之間,還是帶有一點涼涼的感覺。

涮涮鍋對於許多人來說其實就是一個想吃火鍋的時候不用在家自己準備一大堆食材就可以大口滿足的選擇。

這次受邀來三重市的北關東日式涮涮鍋店也是非常期待。



來北關東日式涮涮鍋店的這天陰雨綿綿,沒有辦法邊騎車邊導航,如果住在三重的人的話來到車路頭街這裡絕對不

難,我看這導航繞進了巷弄中,根本就在誤導我嘛!!一路迷路到了店家,回程的時候發現,如果從台北市過來

下台北橋走三和路到四段接力行路三段就可以到車頭路街了。



雖然大家都知道美國牛的美味度不在話下,不過店家為了顧客的健康,在風波時期暫時沒有供應美國牛的肉品。



店家於四月初開幕不久,平日推出午餐8折、晚餐85折的優惠;假日也有9折喔!



店內裝潢明亮,空間也非常舒適,來用餐的時候客人還不少。。不過個人比較喜歡拍沒有人的時候啦!!

感覺比較不會影響到其他用餐的人。



除了涮涮鍋以外,還提供了自助的醬料區、飲料區、甜點、冰品



這天的點心是布丁,店長說每天的點心都會不同喔!!



MENU

除了主鍋供應的是昆布湯頭以外,還提供了各式加價的湯頭供選擇。

另外就是各式的單品從肉類、蔬菜、肉製品、海鮮製品等。



這裡採用是一人一鍋的鍋品。



菜盤

每一個鍋品都會配一份菜盤是涮涮鍋的必備物品。

高麗菜的部份是清洗的過程可不馬虎,都要經過一片片篩選與清洗才能夠上桌,菜盤的種類也會不定時

更換喔!!每次來都會有不同的新鮮感。



肋排里肌 (低脂) NT320

這款特選的肋排里肌是非常少見的肉品,店家使用的是部位特別的里肌肉,也是店家非常推薦的肉品。



精采海陸 (海鮮+一種肉品) NT450



精采海陸肉片可選擇一種 (PS沙朗、羊肩肉、豬五花、雞腿肉)



海鮮:干貝、扇貝、斑節蝦、花枝、鯛魚、鮮蚵、蛤犡、魚下巴



飽滿的海鮮新鮮度可是有保證的,老闆和老闆娘是愛吃涮涮鍋的饕客,所以對於食材的選擇與用心度

與品質也是非常掛保證。

為了區隔市場,店家提供了比較中高價位的食材與鍋品,在競爭激烈的三重地區,也算是另外一種高等

的享受。



老闆特別推薦:新竹貢丸、酥炸芋頭、排骨酥、起司湯包、手工鱈魚餃,都是不可錯過的單品。



豬五花



準備開動了,對於喜愛彭派的台灣人來說,吃火鍋就是要把食材全部丟下,然後很豐富這樣。



上排左:PS沙朗牛,店家是使用低脂的沙朗牛,沾上我特愛的和風醬油,吃起來是比較有硬度和咬勁口感。

上排中:豬五花,老闆推薦的豬五花雖然油汁非常的豐富,特別的切法讓豬五花吃起來不油膩,一入口就在嘴裡

         化開了啦!

上排右:肋排里肌,這款是San非常讚賞的肉品,平時不愛吃鍋的San他總認為涮涮鍋沒什麼特別的,在北關東

         他第一次跟我說這家還不錯吃,肋排里肌我個人也很愛,平時吃鍋品也很少會點豬肉的我,對於這款肉

         品也非常喜愛,特選的里肌肉在鍋中涮一涮,肉質吃起來非常鮮甜帶有豬肉的香氣,軟嫩度也是不在話下。

下排除了菜盤上的各式蔬菜以外,我特別喜愛特選的新竹貢丸,貢丸的Q勁非常彈牙,是來這裡的必選單品。



起司湯包也是我非常愛的,店家特選的日式單品也都是特別挑選過的。



精選的海鮮拼盤,特選的斑節蝦超大一尾,肉質非常的鮮甜,蛤犡和蚵仔也是非常肥厚,對食材非常挑剔的老闆

有時還會為了要挑選特好的海鮮直奔新竹,只為了要把最好的食材和顧客一起分享。



這天的最後重頭戲就是這款魚下巴!!

我一般吃過的魚下巴都是烤的,我還是第一次吃到用煮的魚下巴!!

雖然魚下吧帶有豐富的油脂吃起來卻不膩口,San也非常稱讚。



用完餐以後,記得吃個甜品滿足一下,貼心的店家已經挖好了一球一球的冰淇淋,即使不會很挖冰淇淋的客人

也可以吃到大大的一球。



這天來用餐可是飽足又滿足的一餐,在我的印象中,除了在三和夜市附近有不少平價的涮涮鍋店外,這家

論裝潢、氣氛、食材在這個戰場上走著只提供最好的品質與用心的食材給顧客也留住了不少顧客的心,

如果想要好好滿足一餐,或全家大小一起來這邊用個餐,不論哪個季節北關東日式涮涮鍋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訊:

北關東日式涮涮鍋


地址:三重區車路頭街149號
電話:
02 2280 1198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