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介紹的是我的口袋名單,表示有慢慢在解決中,XD!

柏林頓花園一直是一家我很想來的店,誘人的起司鍋煎餅和乳酪豬排三明治邪惡指數都是飆高,趁著Eva可

靠消息,敦南店開幕期間5月20日以前點餐飲料免費啦!!當然要馬上出發才行啊!!



位於敦南誠品後方的柏林頓花園,悠閒寧靜的在巷弄中,除了有室外的舒適用餐空間以外,裡頭也是走夢幻路線的。



入口處雖然擺放著等候區的櫃檯,實際上還是要走到裡面去才有人幫忙帶位,感覺有一點奇怪。



店內的位置還蠻舒適的喔!!

只不過有一些位置因為是空調的出風口會比較冷一點。



熱拿鐵 NT110 (優惠期間點餐贈送)



熱帶水果茶 NT160 (優惠期間點餐贈送)



乳酪番茄豬排三明治 NT210 (附沙拉、薯條)



有一點可惜的是在端來的途中,我的左邊三明治倒了啦!!這樣要怎麼入鏡勒!!

乳酪豬排底下搭配的是法國麵包上頭擺放上生菜淋上蕃茄醬和炸豬排、白煮蛋,在淋上邪惡的起司醬,雖然整份

看起來超肥,當下早就已經完全拋在腦後。



附餐搭配的薯條是我吃過少見比較特別的帶皮薯條,炸的焦脆的薯條外頭灑上了香料和鹽巴,吃起來香氣十足

裡頭的洋芋也是熱呼呼的,即使冷掉也是挺美味的。



這款奶酪豬排說他是三明治的話實在是比較難想像,要一大口吃有一定的難度,底下搭配了一塊法國吐司,吃起來

比較硬一點,炸豬排味道還蠻ok的,有起司搭配有不美味的食物嗎?XD!



起司鍋煎餅 NT190



這款起司鍋煎餅是鹹口味的煎併,擺盤搭配了生菜、蕃茄、鮪魚,比較可惜的是鮪魚沒有經過處理就是哪種直接從

罐頭中放上去的,罐頭的鐵味還蠻重的。



這天唯一稱讚的應該是這款起司鍋煎餅,煎餅吃起來香氣非常的濃郁,煎餅的飽水度非常十足,我想說這應該是

我吃過最好吃的煎餅,淋上起司醬的煎餅也不會搶了煎餅本身的味道,果然是柏林頓的招牌美食。



老實說飲品的部份是還OK啦!!不過如果要單點的話,對於我而言我還是比較喜歡套餐的方式。

趁著優惠期間終於品嚐到柏林頓花園的煎餅,是說如果下次我還是甘願為了煎餅而來,想再來試試甜的口味,一定

也是超級甜蜜的午後。



店家資訊:

柏林頓花園‧敦南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7巷12號
電話:02-
2711-88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