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成記粥麵專家 / 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46號



前鎮子要來永和吃一家抄手店,可惜午間有休息,在竹林上的我們只好轉戰其他店家。

是說離峰時間要到哪裡去用餐了,突然想到這附近有一家有名的香港粥麵也是我的口袋名單,雖然是下午

三點多還是有營業,所以就決定來吃了。



這家香港成記粥麵館的名氣可不小,有很多媒體推薦過。

此店別無分店喔!!可不要跑錯家了。



牆上琳瑯滿目的餐點到底要點哪一樣好呢?



燒肉燒鴨飯 NT70



雖然雙拼飯不貴,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厲害的樣子,鴨肉超軟嫩,肉質也很綿,咬起來也非常香。

燒肉吃起來偏瘦,上面還保留了脆脆的化皮,感覺好像少了什麼,San喜愛有淋蔥油的燒臘飯,所以像這樣

的他不愛。白飯是少了點,比起在香港,在台灣吃燒臘飯真的很幸福。有配菜超豐富的。



隱藏菜單 (雙拼撈麵) NT110



一進來的時候看到隔壁有一個港仔點了這款撈麵,看了很久菜單裡面根本沒有。

所以我點了紅燒牛腩撈麵。等了很久我的撈麵根本沒來,在詢問之下根本沒有做我的。

我整個人要餓扁了,那時候店裡根本沒有其他個人了。既然都還沒做,我就問老闆剛剛旁邊

港仔點什麼,原來是鮮蝦雲吞撈麵+牛丸,XD!馬上來一份。



底下的撈麵跟香港的很像,吃起來有一點鹼水的味道,咬起來很有咬勁,裡頭有四顆大大的鮮蝦雲吞拼上三顆

牛丸多了30元,其實還蠻超值的。

牛丸很紮實咬上一口很Q彈,淋上醬汁的撈麵,一口接一口,來這裡點撈麵或粥品才是王道。看到店外面的那

塊招牌San說跟著港仔點就對了。



在台北吃餛飩感覺都是在吃餛飩皮,難得只有吃鮮蝦大餛飩的時候才有一點實在感。

這款港味的蝦蝦大餛飩使用的是比較大張的餛飩皮,包上肉餡和一隻醃過蝦仁,吃港

味不管是蝦皇餃、腐皮捲,都可以吃到這樣大大蝦仁的存在感,咬下一口多汁的肉餡

絕對是大口滿足,感覺來永和又多了一個選擇,而在新北市吃東西通常都還蠻便宜的

雖然這款撈麵要價110,但是會讓你很想念香港行喔!!是連香港人也喜歡的家鄉味。


店家資訊:

香港成記粥麵專家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46號
電話:02-2921-5595
營業:10:30~21:00 

Maruko與 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