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美食雜誌一直是我必看的書籍之ㄧ,偶爾可以找到新的店家以外,書上也會有很多折扣優惠。

愛吃義大利麵的我選了這家位於四平街附近的義大利麵館,這次的優惠是單點義大利麵可享有半價優惠,趁著午餐

十分又選了一樣商業午餐,其實挺划算的。



小橄欖園義大利麵是一家新開不久的義大利麵店,位於商業大樓附近的四平街附近。



中午有提供幾種商業午餐,有搭配湯品與飲料。



店內的裝潢大約跟一般的義大利麵差不多,比較讓人感覺到不錯的時店內的服務生還蠻親切的。

雖然我有使用優惠卷,還是很熱情的幫我介紹與詢問能使用的範圍與可選擇的餐點。



奶油蔬菜濃湯 (附餐)

平日午間除了有午餐優惠以外,只要單點義大利麵也是有附湯品,另外加40元就有附湯品

和飲料。

濃湯裡頭加了紅蘿蔔其實不是我愛的組合,因為紅蘿蔔本身的味道會比較重,蓋過了奶油

的香氣,喝起來的味道也偏淡,桌上有鹽巴與黑胡椒可自行添加調味。



海膽蟹肉義大利麵 NT280 (半價優惠)



這款是使用帶有海膽鮮味的醬汁與白醬融合作搭配,上頭還可以吃到飛魚卵的脆脆的口感,醬汁的鮮度很夠

不會有不好的腥味,麵條的口感偏硬一點,我還蠻喜歡的,整體的擺盤與味道其實還不錯。



白酒蛤犡義大利麵 NT160 (商業午餐)



這份義大利麵的份量很足夠,和海膽蟹肉相較之下,有比較超級size一點,不太能了解麵的份量

是怎麼拿捏的。清炒的義大利麵平常不太是我會選擇的口味,不過商業午餐的選擇實在讓我很

難抉擇,因為沒有特別想吃的,單純想說很久沒有吃白酒蛤犡義大利麵了,那就點一份吧!

沒想到風味和用料意外的讓我感到滿意,肥厚的蛤犡肉飽滿右大顆,流出的鮮味和白酒做了一個

結合,大大加分不少,算是蠻多了人會選擇又青睞的口味之ㄧ。



附餐紅茶



要找尋到好吃的義大利麵其實不是很難,人氣太高的店家通常都讓我望之卻步,而在努力中求

生存的好店還是需要被發掘,不過這一帶上班時間實在不是很好停車,建議可以搭乘大眾交通

工具來啦!!順便逛逛四平街商圈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就我而言,好吃的義大利麵可以造福附近的上班族和愛吃義大利麵一族,不過以我個人而

言,依店家的裝潢與環境應該能在提供更優惠的價格會讓我更有意願前往,當然這次是有半價

優惠,覺得品質還不錯囉!!


店家資訊:

小橄欖園義式創意廚房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3巷12號
電話:02-25074063

Maruko與 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