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網誌上面有三張圖片,其中一張法式捲餅就來自於Le Rouge 義法廚房,記得初次來到這家店

就讓我對他的青醬非常難忘,San生日的當天我們選擇來這家店再次回味這個美味,和留下美好的回憶。



Le Rouge 義法廚房從開胃菜到甜點都是由一位由加籍法裔的老闆則身兼主廚提供

最道地的一國料理,除了可以搭配各種套餐的主餐,從義大利麵到披薩選擇不少

而我們為了這次的羅馬特餐而來,雙人套餐裡面有三樣前菜、兩個主餐、甜點

最重要的是壽星當月還會贈送一個8吋的披薩?忘季是幾吋了,XD!



店內裝潢很熱情喔!!紅色椅子搭配上白色地磚。



Le Rouge 每週一到週五都有不同的優惠,另外也有提供商業午餐。



主廚招待 (起司餅)

脆脆的餅乾裡面夾了起司,吃起來有一點硬,味道很簡單。



迷你法式鹹派 (前菜)

雙人套餐的前菜選擇比四人套餐少一些。

前菜是五選三,選擇是也不少啦!有佛卡夏、起司大蒜麵包、法式烤田螺、鮭魚捲

迷你法式鹹派。



這款法式鹹派底下是塔皮,內餡使用的是雞蛋和時蔬上頭再加上少曲的起司,比起一般圓型的鹹派,內餡稍微

鬆軟一些,塔皮和內餡的搭配很讓人喜歡。



鮭魚捲 (前菜)

鮭魚捲的外層也是酥皮,本身只有食材的原味不過淋上了白醬搭配起來還蠻不錯的。



法式烤田螺

烤田螺的味道雖然很簡單,卻也讓人很喜歡。田螺拌入帶有蒜味香氣的奶油,上頭在灑上起司烘烤。

和一般上頭鋪滿了醬的烤田螺是有一些差別,San不是很喜歡,不過我到喜歡這樣簡單的味道,比較

能吃到田螺的原味。



奶油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主餐)

義大利麵可以任選喔!!口味不少呢?我選擇了讓我懷念的青醬口味。

送上桌的時候滿心期待的我,很開心的吃了一口,發現沒有什麼青醬味,卻有一點酸酸的,有一點奇怪。

而且雞肉吃起來有一點生生的味道不是很喜歡,雖然服務生有強調因為他們今天也有吃雞肉,認為沒有問題

還是讓我換了另外的義大利麵,所以我又選了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不過在店員的建議下他表示因為奶油鮭魚義大利麵裡面有加了酸豆,味道可以能會我點的這份還要酸。

老實說我有一點納悶,雖然我們有去過義大利,不過奶油鮭魚義大利麵怎樣做都不會太難吃。



這一道是奶油鮭魚義大利麵,事實上整份義大利麵真的有一點酸,奶油白醬的味道有一點太淡

我老實說真的不是很美味,店員在餐後有提供一份意見表讓我們填寫,並說明因為年中老闆去

了一趟法國,對義大利麵的烹調有修正了許多,所以每一份義大利麵大概都會有一點酸酸的。

是說~ 老闆,請還我那份美味的青醬好嗎?



壽星招待

當月壽星只要示出身份證,並說明有沒有食用素食,就會依照當日的食材提供一份披薩。



這款應該是培根口味的披薩吧!!挺不錯吃的,底層的餅皮是中間比較Q,外緣的餅皮脆脆的

鋪上滿滿的起司和培根,這就是簡單的好滋味,其實披薩的配料越簡單越美味。

免費招待的披薩當然最好吃囉!



哎呀呀烤餡餅 (主餐)+30



會選擇來這裡的另外一個主因就是這個披薩餃再跟我招手,我有招待披薩了,當然要來一份

烤餡餅囉!!

送上桌的時候,這款股起的大水餃可是吸引了我和San的目光。

裡頭的配料有黑橄欖、雙層臘腸、洋蔥、大蒜、風乾番茄、帕瑪森起司。

因為外層很脆,所以切下去是一個慘狀,所以就沒有拍了,XD!

外層的餅皮偏脆,很像脆餅的口感裡層的內餡邪惡指數100%,整體上的搭配還不錯

番茄的味道還蠻重的,整體的份量根本沒有辦法吃完。最後還把披薩和一部份的烤餡餅外帶。



布朗尼蛋糕 & 烤布蕾 (甜點)

因為知道一定會超級飽,所以就沒有再另外買蛋糕。店家很貼心的幫我們插上蠟燭喔!!



熱拿鐵 (附餐飲料)



熱木吉茶 (附餐飲料)



San的禮物。是他最喜歡的牌子,XD!



他超愛我送他的禮物,穿起來超合身。也蠻好看的。San的麻麻還稱讚我眼光很好,XD!

雖然這次來Le Rouge 義法廚房美味青醬已不在,不過其他餐點都還不錯吃,價格也非常

超值,是說老闆,真的回不去了嗎?


店家資訊:

Le Rouge 義法廚房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19-6號ㄧ樓
電話:02-2255-28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