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鎮子臉書上面看到格友發佈"INDULGE週年慶食記徵文比賽",喜歡湊熱鬧的我就跟這報名

老實說得名從來不是我的強項,但能享受一頓美好的晚餐和分享好吃的才是我的樂趣之ㄧ。

酒坊式的餐廳對於我來說有一點陌生,瀏覽了一下店家的資訊,對於手繪餐點的MENU和垂涎

欲滴的圖片讓我決定要參加一下,也很榮幸的獲得了店家親睞,獲選為名單之ㄧ。



INDULGE邑饌酒坊位於東區的巷弄中,比較靠近寧靜的仁愛路四段,但實際的地址是位於復興南路一段,

簡單說起來比較靠近大安路一段與仁愛路四段附近,這條巷子其實不是很熱鬧,這樣幽靜的酒坊卻有一種

低調的奢華,吸引了不少喜愛品酒的顧客來訪。



從餐廳裡的每一個角落感覺都非常華麗,入口就有一個壯觀的調酒吧檯,另外使用白色調的沙發座椅,B1除了有Aki老闆

珍藏的酒櫃以外,也提供了包廂式的包廂,如果想要來一場party或者聚會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老闆Aki是一位很有名的調酒師喔!在國際級的調酒比賽中獲得不少肯定,並擔任過取多國際知名酒商的品牌大使

而在INDULGE希望能夠把享受與雞尾酒融合在一起的生活,讓顧客來到這邊能夠放鬆的享受。



這就是讓我喜愛的手繪MENU

INDULGE的營業時間從晚間開始,除了提供各式雞尾酒以外,還有各式的開胃菜、前菜

主餐、排餐,可以盡情的享受一頓晚餐以後再來一杯調酒,會讓人整個都放鬆了起來。

除此之外主餐加300元可享有當日的主廚套餐(前菜三種、麵包、湯品、甜點、飲料),挺

超值得,更優惠的是10:00以前來店內用餐可享有點主餐,雞尾酒半價的優惠。

宵夜時段還提供了不少搭配酒類的小品,也提供給不少顧客來到店裡的另外的選擇。



入座以後,服務員很熱情的介紹今日的主廚套餐前品與湯品、甜點。每日都會有不同的組合搭配。

我們決定點了兩個主餐搭配套餐,此時的我正在想著餐後要來一杯調酒。。



前菜三品 (南瓜雞肉布蕾、蕃茄蔬菜沙拉、酥炸香料墨魚佐辣味鳳梨醬)

用布蕾杯盛裝的南瓜雞肉是使用南瓜泥加上雞蛋、雞肉塊烘烤成布丁的口感,奶香味還蠻重的,上層帶有一點焦黃

的色澤,會讓人真的以為是焦糖布蕾,其實是一道可口的開胃菜。

中間的蔬菜沙拉醬汁是搭配上帶有一點酸度的油醋醬,切成小塊的蔬菜也非常好入口。

右邊的炸香料墨魚是一道很美式的開胃菜喔!!裡層的墨魚塊還保留了軟Q的肉質,外層的酥炸粉是帶有一點鹹度

的炸粉,搭配上有一點酸甜的鳳梨醬很適合,而上頭灑上了辣椒粉可是很夠勁喔!!



馬鈴薯鮪魚奶油湯 (湯品)

相較於一般比較濃稠的奶油濃湯,INDULGE的奶油湯是用湯的方式呈現,外表看起來很濃郁,上層還搭配上

大塊的麵包丁,裡層還有燉到軟透的馬鈴薯和鮪魚塊。



麵包 (搭配蕃茄青蔥醬)



蕃茄青蔥醬是我第一次吃到的抹醬,原本來以為是青醬,其實是蔥味十足的番茄青蔥抹醬。搭配上的是軟式的法國

麵包。青蔥和奶油的比例搭配的很剛好,不會讓人感覺很油膩,而蕃茄和青蔥的組合還是我第一次品嚐到,沒想到

意外的很搭配。



鴨蛋黃義大利麵 佐香煎澎湖明蝦 NT480



主餐呈現的方式是用主食搭配排餐的方式呈現,而這個澎湖大明蝦也是超級SIZE,明蝦的肉質

很紮實帶有Q勁和脆度,新鮮度非常夠。一整隻可是讓人覺得非常滿足。



鴨蛋黃義大利麵是我覺得非常特別所以選了這道主餐。

義大利麵的硬度很剛好,吃起來非常有咬勁,是我喜歡的口感,而使用鴨蛋黃與洋蔥香炒最後在

拌上義大利麵,是一道非常特別的義大利麵。



雅瑪邑燒烤鴨肝菲力牛排波爾多紅酒醬 NT750



這道主餐的名稱超級長,聽起來就超級厲害。

INDULGE的主餐以歐陸料理為主,並結合了台灣本土季節食材,主廚Sam對烹飪可是充滿了熱情,

所以主餐從製作到上菜,都可以感覺到主廚的用心,色香味俱全以外,可是好看到讓我下不了手。



菲力底下還搭配了馬鈴薯泥,上頭擺放上鴨肝,外圈搭配了櫛瓜、蕃茄淋上了紅酒醬。即使是五分熟的菲力

,軟嫩卻不帶有血水,肉質非常棒,上層搭配的是油脂比較肥厚的鴨肝,建議和菲力一起搭配會比較滑口,

一整道主菜讓人非常享受。



巧克力布朗尼 (甜點)

布朗尼蛋糕是冰冰的口感喔!!蛋糕非常的紮實,即使是巧克力蛋糕,卻是美味不甜膩,還不錯吃。



有機柚子茶 (飲品)

飲品的選擇除了柚子茶以外還有美式咖啡,可選擇冰或熱的。這個柚子香氣不是韓國的柚子

茶,比較像是茶包散發出來的香氣,即使不帶有甜度,喝起來也非常順口。



就在用完餐的同時,來到INDULGE怎麼能不來一杯調酒呢?而我對於調酒實在不是很懂,幸好在服務員的

詳細的介紹與推薦下,我選擇了一杯女性朋友最愛帶有水果香氣的雞尾酒。



皇家桑格莉亞 NT400 (主餐優惠半價)

還正在想說該點一杯怎樣的調酒來品嚐,這杯皇家桑格莉亞可是有吸引到我。

使用了琴酒、紅葡萄酒、覆盆子果泥、酸櫻桃果泥、蜂蜜水、鳳梨汁搭配而成,紅葡萄酒調配

成雞尾酒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酒精的純度不會太濃,使用了進口的覆盆子果泥和酸櫻桃果泥,

也是非常頂級的搭配,而我個人喜愛有一點冰沙的口感,這杯則是使用了很多的碎冰搖製而

成。

皇家桑格莉亞帶有非常濃厚的果香氣,第一口入喉會散發出鳳梨的香氣,而紅葡萄酒和兩種帶有

酸度的果泥搭配下,帶出了葡萄酒的香味,而加入了一點蜂蜜,讓整杯帶有一點酸酸甜甜的感覺

喝起來非常滑順,很讓人喜愛。



來到INDULGE真的可以感受到美酒搭配美食的一種享受,即使在下班之後或者週末與朋友聚會來一頓美好的晚餐

搭配上一杯調酒,也許這就是暫時能享受當下的一種美好時刻,人生偶爾需要這樣一點點的小滿足,才會讓生活

更有動力,而我卻在這天重新愛上了雞尾酒。


店家資訊:

INDULGE 創新實驗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19巷11號
電話:02-27730080
營業時間:PM5:00-AM2:00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