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通常我看到手工鮮奶酪就會略過,因為我本人是一個奶製品絕緣體。初次收到店

家的邀約,有猶豫了一下。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這個包裝好可愛喔!!很吸引我!!

而我呢?雖然是不敢吃手工鮮奶酪,不過有附果醬我就敢吃,哈哈~ 就很放心的接了。



提拉米蘇 6入 / NT270元



提拉米蘇是店家的新品喔!!這次推出的共有兩款。



伯爵提拉米蘇 & 原味提拉米蘇



原味提拉米蘇

一杯約100g,熱量251大卡,算是甜蜜的負擔啦!!但是提拉米蘇是很多人都很喜歡的甜點之ㄧ。

最佳嚐味期:冷藏3天;保存期限:7天

原味的提拉米蘇底層有咖啡酒浸漬的餅乾融入在卡式達醬裡,上層再灑上可可粉,使用了封口模的設計。。

一定要一口挖到最底下才會吃到非常多層次的口感喔!!綿密的卡式達醬裡面還可以吃到咖啡酒的香氣

很讓人喜歡,午後搭配上一杯黑咖啡也挺適合的。



伯爵提拉米蘇

伯爵風味的提拉米蘇也是我第一次品嚐到的,在卡式達醬裡加入了伯爵茶,濃郁的卡式達醬裡面還融入了茶香味

和原味的相較起來更顯得清爽,如果喜歡帶有一點茶香味的甜點,這款是不錯的選擇。





奶酪綜合 8入 NT320



果醬種共是四種口味:抹茶紅豆、百香芒果、草莓、芝麻花生



草莓奶酪



手工煮製的草莓醬沒有添加太多人工香料,可是可以吃到果粒的草莓!

而奶酪則是使用了100%純鮮奶製做而成!搭配上鮮奶酪酸酸

甜甜的滋味,是很少人能夠抵抗的草莓醬。



芝麻開心奶酪



芝麻奶酪是我第一次品嚐到的新口味,芝麻的香氣有一種大人的味道。

另外又搭配上脆脆帶有一點鹹度花生顆粒,挺特別的組合。



雖然這款芝麻奶酪沒有果醬的搭配,更能突顯出芝麻的香氣,濃厚的芝麻香氣的奶酪

沒有我害怕的鮮奶味道,XD!可是讓我很喜歡。加入脆脆的花生大小不一的顆粒,

灑在芝麻奶酪上面,又是不同的另外一種感覺,帶有一點鹹度的花生更帶出了芝麻奶酪

多層次的口感。



抹茶紅豆奶酪

抹茶紅豆的組合真是絕配,雖然這款抹茶奶酪沒有很重的日式抹茶粉的味道,清香的抹茶和奶酪

的結合,有一種抹茶拿鐵的感覺,吃起來很清爽喔!!而再加上煮到軟綿的紅豆,大粒飽滿帶有

一點點甜度卻不會膩口,可是非常有飽足感的一款。



百香芒果奶酪



芒果百香是裡面我還蠻喜歡的一款,因為百香果醬和芒果醬的搭配很融合,而且芒果的香氣非常濃厚。

搭配上奶酪很清爽,而且鮮奶絡的味道就比較不會這麼重,對於不敢吃鮮奶酪的朋友,這款芒果百香

是不錯的選擇喔!

 

一次品嚐到多種風味的奶酪和提拉米蘇可是少見的幸福。

對於食材與包裝都很用心的給我吃ㄧ口,都讓我蠻喜歡的。

鮮豔的包裝應該是大人和小孩都會喜歡的感覺,另外除了提供了小朋友愛吃的鮮奶酪,與大人風味的抹茶

紅豆與芝麻花生也是不能錯過的組合。店家的商品可以多種組合式包裝,所以喜愛吃什麼口味就選擇麼

口味搭配,這款也是辦公室的好點心呢!!在吃飽飯後與下午茶時間,都能夠讓小小的滿足在充滿動力!!



店家資訊:

給我吃ㄧ口‧宅配美食

訂購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eat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