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南機場夜市是我還蠻常來的覓食的一個地方,離San家很近。

這裡的商家大約營業時間都在晚上,也有不少很便宜的店家。重點是便宜又美味。

南機場夜市也是不少媒體會來採訪的商圈,入冬以後總會想要來熱呼呼的食補,而這天

我本來是很想吃藥燉羊肉,只不過我選擇了南機場夜市,那就來吃個麻油雞好了,XD!



這家蚵嗲店是食尚玩家介紹過的店家,一直都還沒有機會來品嚐一下。

經過之前的報導熱潮過了以後,終於可以來吃了。

這裡主要以提供各種炸物類的食物,最熱門的就是蚵嗲了。



這一區是特別的蔬菜區,也是食尚玩家推薦的美味區。

點完餐以後,會裹一層麵糊下鍋油炸,讓外皮有一層面衣呈現酥脆的口感,而食材的原味

完全鎖在裡頭。



這一區也有不少炸物,每一種都好想點啊!!



我們點了蚵嗲、牛蒡天婦羅、蝦捲、油豆腐大概是90元。滿滿一大盤。



店家附上的特製辣醬,看起來很像甜辣醬,但辣度比甜度多一些,沾上炸物有一點辣辣的

挺不錯的。



特別要推薦一下這個蚵嗲,薄薄的一層炸粉,最底下是一層蚵仔,上頭鋪滿了韭菜。

包裹麵糊油炸後的蚵嗲,韭菜要在嘴裡沒有很惱人的韭菜味,卻是多汁的甜味,裡層的蚵仔

很肥美,鮮味十足,沾上店家特製的甜辣醬,非常夠味。



牛蒡天婦羅有比較薄一點,但炸的很酥脆。

油豆腐是我很愛的炸物之ㄧ,炸到很酥的外皮讓我很喜歡,裡層還是鮮嫩的豆腐熱呼呼的

燙口的快感很讓人喜歡。

鮮蝦捲雖然是沒有包一隻蝦啦!!就是蝦漿和魚漿製作而成的,便宜就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甜米糕 NT20

這款也是食尚玩家有推薦的,用餐的時候也有不少人來外帶,而蠻多人點甜米糕的。

所以最後就加點了甜米糕,甜米糕也是有裹一層薄透的面衣下去油炸,甜米糕的味道很古早

味,但裡頭有一股香氣我不是很愛,只是蠻多人點的就是了。

這家店的炸物選擇非常多,感覺是可以再來光臨的一家店。


店家資訊:

好佳蚵嗲‧南機場夜市內



吃完好佳蚵嗲又轉戰這次來南機場夜市主要的目的之ㄧ麻油雞。

說到南機場夜市除了蚵嗲以外,說到麻油雞就會想到這家阿男麻油雞,雖然賣的東西在

10種以內,卻是一家排隊美食。先排隊,等有位置在點餐。外帶的話就比較不用這麼麻

煩啦!!



乾麵線 NT20

不知道是太飽的關係嗎?麵線感覺沒有很喜歡。。

我個人喜歡又麻油拌的麵線。

而這款麵線加了一點麻油雞的湯,灑上了一點油蔥。沒有鹹味也沒有香味,下次應該

不會點了啦!!



麻油雞腿 NT120



麻油雞腿可是超大一隻,點完餐以後,店家會把雞腿的肉分幾個部份切下來放到碗裡

雖然沒有辦法大口咬雞腿,不過這樣也比較好食用啦!!

有咬勁的雞腿肉可是店家特別挑選的大雞腿,感覺就像是有跑過一圈山頭的雞,雞肉

非常的Q彈,沒有太多的油脂,厚實的雞腿肉吃起來真是過癮。

而麻油雞最重要的就是湯頭,我在台北很少吃過好喝的麻油雞湯,阿男麻油雞的麻油雞湯

味道非常的濃厚,酒味不會太重,如果想要酒味重一點的話,桌上還有一瓶可以慢慢加。

冬天來一碗熱熱的麻油雞湯非常溫暖,用餐的時候,隔壁有一位男生還有去加湯,只不過

我們兩個實在太飽了啦!不然這麼好喝的湯真想要多喝幾碗,XD!

如果說有人願意為一碗麻油雞而停留,我想我已經找到了。下次我想喝麻油雞湯的時候,

我還是會選擇阿男麻油雞。


店家資訊:

阿男麻油雞‧南機場夜市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