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店家資訊:今大魯肉飯  / 台北縣三重市大仁街四十號

三重牛乳大王 / 三重市重新路二段73號

最近一直在尋找好吃的魯肉飯,說實在的也不是因為愛上滷肉飯,只是有時候很多料理吃了好幾

回還是會想念就在身邊隨手可得的魯肉飯。

對很多人來說魯肉飯是一個非常親民的美食,小小的一碗既能滿足又能飽足,比起蚵仔麵線、

蚵仔煎、甜不辣一些塞牙縫的小吃還要實惠很多。



對於台北市通的我,出了台北市就像路癡ㄧ樣,一定要靠估狗才行。

這家位於三重區大仁街上的魯肉飯人氣可是非常高,而我假日吃午餐的時間約是2-3點

人還是超級多的,還好店家位置也夠多,不過不免可能會和別人併桌而座。

為了美食OK的啦!!



這裡的每一樣東西都不超過50元,連湯都只要30元。只是滷肉飯並沒有分大小碗,所以一般的男生應該要扒了

兩碗才夠。

來這裡呢?不管內用或外帶都要排隊點餐,還要自己端食物,樣樣都要自己來,不過店家的地板有一點油油的

真的是在訓練我的平衡感。



看到這各大大的匾額,就可以知道店家的名氣有多響亮。



這樣滿滿的一桌才140元,後來San又加點了一碗魯肉飯,XD!破壞了我超值的一餐。



魯豆腐 & 滷蛋 各10元

果然是三重人的尬斯~ 我個人很愛板豆腐用魯的,不過因為好像和其他東西一起滷,所以吃

起來竟然有一點魚腥的味道,雖然很嫩,但不是我完全喜歡的味道。

魯蛋是不用說~ 除了怕不夠味以外,很難有難吃的魯蛋。



扒菜排骨湯 NT30

不知道我是不是點錯湯品,這碗湯有家蛤蠣,扒菜我不太知道是什麼菜,看起來很像酸菜

但又不酸,感覺又很像芥菜~可是又不苦,總之不是我喜歡的味道,實在很難介紹。



魚肚 NT35

在我印象中,長的這樣的魚還蠻好吃的,誰知道刺超級多的,多到拔都拔不完,哪來那麼多魚刺的魚,吃的

有點辛苦。



魯白菜 NT25

魯白菜還加了豬皮在裡面,雖然我不敢吃滷的豬皮,不過白菜卻魯的很軟透,而且吃起來不油膩,終於有吃到

還不錯的一樣啦!!



魯肉飯 NT25元

雖然不大碗,卻是店內的靈魂,上頭淋上了魯到油亮的豬皮,和飯一起扒著吃,魯肉

很容易就融化在嘴裡了,油香味會充滿了整各口腔,是說肉呢?這就是這碗飄香魯肉

飯的迷思,只不過好吃的一碗魯肉飯,誰會在意肉在哪裡呢?XD!



難得來三重,一定要來買各木瓜牛奶才行。



吃飽飯就來到了這家三重牛乳大王,看到價錢有挫了一下,不過還是要嚐鮮一下啦!!



我買的是小杯的大概500cc,說好不好喝呢?我到覺得還好耶!!雖然味道還不錯,但不夠

濃純,重點應該是我覺得太貴啦!!所以好喝的感覺降低了,XD!



一來到這邊就聞到了雞排的中藥香,無奈我們兩人很飽,又一直在吞口水,只好下次再來

買囉!!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