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發送網無償體驗)

我很喜歡充滿鄉村風的小店,這次來到的這家店,就有著這樣的風格。

由兩位很親切的女主人親手打造的白舍鄉村廚房。而這天最讓我感到回味的就是這碗看似一般

喝起來卻充滿溫暖和幸福的濃湯。 

26 

沒想到這家店是位於San家附近的古亭捷運站5號出口的巷弄中,可是走路就可以到喔!! 

13 

目前下午時間還有供應自製的下午茶,很划算!!  

11 

門口處有張貼的menu 

12 

 27 

離開的時候剛好遇到可愛老奶奶在門口澆花,奶奶說不好意思看鏡頭。值得一提的是這裡除了有提供

各式的料理外,其中的客家風味餐是老奶奶的拿手料理喔!!  

10 

從小庭院走到餐廳裡,可愛看到可愛的鄉村風格的裝飾,女主人之前做的是和裁縫有關的設計,所以店裡面也

有許多相關的書籍,下午時刻在這邊悠閒的來個下午茶也不錯!

3 

可愛的小燈罩就是女主人的巧思,讓我很喜歡。

店內有很多手工餅乾,如果店飲料也會附甜點的!!下午茶的話就是由店家隨機搭配蛋糕和餅乾、水果。

除此之外,店內來有可愛的法國兔,讓我好喜歡這裡。 
 

2

木製吧檯也是精心打造的喔!!

這次體驗的是任選兩各套餐。

套餐除了主餐外會附上濃湯、麵包、甜點、飲料 

 6 

奶油巧達濃湯  (套餐) 

5

酥烤義式香草麵包 (套餐) 

15 

自製的巧達濃湯和外面喝到的很不一樣,濃湯的香氣加上濃郁的味道,沾上濃湯的香草麵包帶著一點

香蒜的味道,烤的酥酥脆脆的,麵包的裡層很柔軟,吸附著濃湯的麵包也很美味。

可愛的濃湯容器和帶有鄉村風的竹籃都讓我很喜歡。

17

羅勒燻雞義大利麵 (單點:190 套餐:280) 

16

說是青醬,到沒有看到很濃濃的青醬,這裡的義大利麵沒有很多醬汁,裡面加入的是切片的煙燻雞肉、

玉米筍吃起來很清爽不膩口,如果要期待很濃郁的青醬味的話,可能會讓你失望喔!!因為女主人說明

他們講求的是健康、清爽的風味,也有別於傳統的義大利麵。 

18

焗烤奶油海鮮飯 (單點:240 套餐:340) 

19

焗烤海鮮飯送上桌的時候好大一個,容器是有一點嚇人,份量也很嚇人。至少對於我一個小女生還說

應該吃不完啦!!只不過難以抵擋焗烤的我,還是給他點了下去,更何況這是San的焗烤,他吃的完

,XD! 

20

焗烤裡面的醬汁是白醬,裡面加入了不少蛤犡和蝦子,味道一樣走清爽路線,不會吃到最後覺得很膩口。 

21 

拿鐵 (套餐)

這裡的咖啡使用了7種不同的咖啡豆調配而成,味道很甘醇卻不會讓人感覺太厚重。 

22

熱帶風情 (套餐)

用完餐以後,來一杯氣泡飲也相當不錯,來的這天天氣有一點熱,想要來一點清爽冰涼

的飲品,所以就選了這款加有水果風味的氣泡飲,不過實在是太飽了,所以飯後喝氣泡

飲還真的有一點負擔,建議如果要點這款飲料的話,可以餐前就先上會比較好一點。 

23

 布朗尼 (套餐甜點)

其實這天的甜點是椰子糕,本人我喜愛吃的食物很多,不喜歡吃的食物用5隻手指頭就算

算的出來,而他剛好是其中一樣,所以女主人就幫我換成了布朗尼蛋糕,店家說明其實

這款布朗尼蛋糕供應是以一整塊呈現,但當天剩下的量不多就幫我切成了小塊的樣子

上桌。我喜歡微熱的布朗尼加上冰淇淋的感覺,不過這款布朗尼蛋糕適以比較簡單的方式

呈現,飯後有甜甜的點心也算滿足小小的味蕾了啦!! 

24

椰子糕 (飯後甜點)

San一口就塞到嘴巴裡了,他說好吃,XD! 

25

在餐點看起來搭配套餐其實划算很多,更講究的是以往餐後通常都是一杯黑咖啡或者冰紅茶,在這邊可是飲料

任選喔!!餐前麵包和濃湯也都是精心製作,捷運古亭站也算是轉乘的交流點,這一帶雖然不如東區、西門町

熱鬧,卻也是非常多人交會與停留的好地方,這裡有許多小店等著大家去發掘,偶爾散個步也可以到南門市場

或者中正紀念堂,少了繁雜的喧鬧聲,這一帶可是讓人偶爾可以輕鬆放慢腳步的一角。


店家資訊:

白舍鄉村廚房

地址: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1巷7號
電話:02-2322522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Blanc.Go 

金牌  

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一組白舍鄉村廚房雙人套餐!
B.特約: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非優惠餐點可享消費九折優惠 (不含已特價餐點),特約期間至2014/04/30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