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美式餐點算是我很愛的一類食物,尤其是有提供美式早午餐、漢堡、三明治各式各類的餐點會比較吸引我

這次經由Nancy的引薦來到了位於南西商圈這裡的肥蒂漢堡,XD!南西商圈算是我很愛來的地方啦!!

沒有太特別的原因,這幾年這一區的巷弄中多了很多小店,我喜歡從小店中發現一些新奇的事物,這次來

訪的肥蒂漢堡也是位於商圈的巷弄中,巷弄可是到處都是驚喜呢!

5

我和San經過這裡幾次,因為常常要去新光三越找不到停車位,通常都要停到中山北路上,再從巷子裡走過來。

紅色的外牆,斗大的肥蒂漢堡,第一印象想到的就是溫蒂漢堡,XD!雖然位於巷弄中,肥蒂漢堡紅色的門面還

是蠻吸引人的。

6

這裡從早餐、三明治、輕食、各式各樣的堡類都有,門口擺放著MENU,價格其實非常實惠。

7

露天的座位區有用漢堡做的可愛椅墊。

8

桌上都有擺放著立牌,只要來店內用餐打卡就送洋蔥圈,感覺還蠻不錯的優惠。

9

一入座就會送上MENU和一個大漢堡,XD!

10

其實這個可愛的大漢堡裡面夾的是各式誘人的餐點的圖片。

28

因為店內人手不足的關係,店內也採用自助式點餐喔!!

29

雖然這裡賣的是漢堡,不過老闆捨棄了漢堡麵包改用了貝果、巧巴達、軟法來製作,因次這裡的漢堡吃起

來也特別獨特,也是店家精心挑選的合作廠商。

30

美式餐點不可缺少的氣泡飲,就是可樂、芬達、雪碧,經典不敗款。

32 

小小的獨立包廂區,XD!位於餐廳的一個小閣樓。

20

牆上有這皮克斯作品的各種照片與繪畫,非常逗趣。

12

店內用餐空間並不是很大,但還算舒適,人多感覺就非常熱絡,加上熱情主人的招呼聲

整個餐廳很有活力。

17

自助式區有各式的調味醬料和杯水、雜誌可以取用,通通自己來。

38

34

35

36

40

21

蜂蜜芥末核果沙拉 NT?

21

這款式還在研發的新產品,先讓我們嚐鮮,不定時推出新產品也是肥蒂漢堡想要給顧客的

新奇感,甜甜的蜂蜜芥茉醬並不會很刺鼻,搭配生菜還蠻清爽的,吃起來很健康喔!!

18

乳酪起司條

19  

因為也很想吃乳酪條,所以就請店主人準備了三根讓我們嚐鮮,他原本的份量其實是5根啦!

雖然乳酪條是美式餐廳的經典款,也是不敗款!雖然稀有度不高卻讓人會想要點一下!!魅力應該就是在這牽絲

的瞬間,好想快點熱呼呼的吃它,XD!

23

歐姆薯餅塔 NT50

24

第一次聽到這各名稱就好想嚐試一下,其實就是蛋包薯餅,XD!厚實的兩片薯餅兩中間還夾了起司,本來胃還覺

空空的,吃完薯餅瞬間飽了,XD!

31

看到雞翅就會想要來一瓶可樂,XD!

25 

轟炸雞翅 NT100

26

雞翅送上桌的時候就覺得是好吃款,酥脆的色澤讓人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27

如果要說他是轟炸機翅,我到覺得她比較像是香檸雞翅,雞翅的肉汁有檸檬的香味喔!

吃起來不膩口,醃漬的醬料不會太厚重,應該是大家都會接受的口味。

1

泰式雞排軟法套餐 NT120

2

軟法麵包的最底層是酸甜的泰式醬汁在放上美生菜、蕃茄、洋蔥然後擺放上厚實的炸雞排再淋上一層自製美乃滋

寫到我都肚子餓了,因為這款雞排堡讓我回味無窮。

16

軟法麵包沒有經過太長時間的烘烤,麵包超級軟的,最上層還有一點起司的香氣,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軟

法麵包吧!!現炸的雞排非常厚實,沒有半點油膩感,加上自製的美乃滋吃起來並不會太膩,最讓人喜歡的是

最底層的泰式酸甜醬,雖然醬汁會流出來沾到手,但完全不會讓麵包濕濕的,我很怕吃到那種把麵包弄濕的漢

堡,而這款泰式雞排軟法麵包大大加分,讓我真的很喜愛它。

13

現榨檸檬紅茶 NT60

我的檸檬紅茶裡面是現搾的檸檬製作而成的,調配的酸度剛剛好,帶著一點酸甜酸甜還可以喝到檸檬的果粒

如果再加幾片檸檬一定更棒。

3

岩漿起司牛肉巧巴達 NT 165 (套餐+40元附薯條、35元飲品)

4 

我幫San選了岩漿起司牛肉堡,使用的是巧巴達麵包。

稍微煎烤過的巧巴達麵包上層還抹了自製的美乃滋在放上了各式的蔬菜與會爆漿的起司牛肉堡,雖然看起來不是

很大一個,但也是非常豐富。

15

我對巧巴達的印象是外皮很像法國麵包酥酥脆脆的,麵包有一點咬勁,而我在肥蒂漢堡吃到的卻不是這樣耶!!

這各巧巴達麵包好鬆軟喔!!搭配漢堡肉還蠻搭的,漢堡肉裡面還加入了起司,吃的時候可是要非常小心。

漢堡肉還帶著肉汁和絞肉的香氣,我敢說這裡雖然不是排隊名店,卻是需要被發掘得好店。因為實在很好吃。

14

研磨拿鐵咖啡 NT50

我幫San選了拿鐵咖啡,其實就都是我在點餐,時常帶著倦容的San非常需要咖啡因,XD!

41

老實說我經過肥蒂漢堡幾次,要不是Nancy的引薦,不知道我何時才會發掘這家好店,並不是因為邀約才這樣說

但我真的很喜歡她們家使用的麵包,不管是軟法或者巧巴達與實在的價格,如果你也吃膩了一般的大口漢堡,不妨

可以來這家店品嚐一下不同的風味。下次我來南西商圈的時候應該又多了一個好選擇了,XD!

33

最後附上了地圖,巷弄處處是驚喜啦!!

店家資訊:

FATTY BURGER 肥蒂漢堡

地址: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6巷12號
電話:02-2551-2413
營業時間:9:00-21:00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