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10

八坂神社|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區八坂神社町北側625

(2014.04.06花況)

走了20幾分鐘終於走到了八坂神社,其實不是距離很遠,是因為路邊有太多值得留戀的美麗櫻花讓人

走走又停停,終於抵達了八坂神社,八坂神社就在圓山公園旁邊,也是不可錯過的櫻花景點,會選擇

這個點其中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很想要看八坂神社的廟會,所以來到這裡。

5

一旁的店家準備開始營業,原來常常看到的日式造景,在這裡呈現了原來的模樣。

6

一旁的垂櫻好美喔!雖然長得不是很茂密,粉嫩粉嫩的,很美。

18

7

走進了八坂神社裡,其實已經很餓中~ 完全眼裡只有櫻花和廟會的美食的香味,馬上就靠過去了,我後來發現

我沒有拍幾張照片,XD!

24

廟會這邊有各種食物,不過都是小吃類。兩旁有爆開的櫻花陪襯,又要跳針的說好美喔!

12

一旁再賣烤香腸的人龍排好長,一定是被犯規的香味所吸引。

13

這是有一點半煎炸的香腸,因為竹根斷了,所以無法舉起來,XD!一支的價格300円,廟會的東西其實也不是很便宜

隨便吃個幾樣,大個就是幾千元,不過300在這裡算是低消拉,哈哈~

雖然香腸有一點焦,飢腸轆轆的我們可是超好吃的,外面的皮有一點脆,跟我們台灣賣的香常好像味道差不多喔!

9

坐在這裡用餐也超棒的,不過坐位有限制要消費才可以坐,至於與哪家店消費,和位置的選擇,我沒有深入去了解!

14

15

這裡賣的棉花糖不像我們台灣有很多種顏色,大概就是有可愛的外包裝,會讓人想要買。

16

一旁的章魚燒也好想來一份喔!

17

這個章魚燒是明太子口味,不像一班是上面淋醬,是直接製作的時候就包在章魚燒裡面,當然還是有章魚啦!

至於味道麻~  就一般般好吃。

21

這一攤則是炸雞,一開始以為是跟前面的一攤是一樣的,後來找不到就在這裡買了。

20

事實上這個炸雞吃起來有一點乾,可能不是雞腿肉的關係,肉質比較硬一些。

22

也可以自己帶野餐店來拉!很多人也都這樣在櫻花樹底下席地而坐。

11

老實說我也沒有很分得清楚圓山公園實際的範圍。

23

但圓山公園這顆漂亮的垂櫻可是這裡的代表。

25

27  

28

29  

好不容易看到了晴天,此時這裡的行程也差不多結束了,老實說八坂神社的櫻花似乎開的比較早,4/6日的花況

其實有蠻多都長出綠葉了,雖然可以看到櫻吹雪,但櫻花不是很茂密,和同性質的平野神社比較來,我喜歡平野

神社多一點。賞櫻的第二天行程還沒結束喔~ 下一篇是漂亮的蹴上鐵道,也是賞櫻的必訪景點。敬請期待囉~

 

自由參觀

◆大眾運輸
・在JR「京都」站轉搭市營公車206系統,在「八坂神社」站下車,徒歩約1分鍾即可抵達。
・由阪急電氣鐵道京都線的京都本線「河原町」站徒歩約8分鍾即可抵達。
・由京阪電氣鐵道京阪本線「祇園四條」站徒歩約5分鍾即可抵達。

◆自行開車
在名神高速「京都東交流道」下高速公路,7公里約20分鍾即可抵達。

官網:http://www.yasaka-jinja.or.jp/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