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6

店家資訊:

とんかつ まい泉 豬排‧大葉高島屋

官網:http://mai-sen.com/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5-1-5 地階

在2013年東京的旅行中,在晴空塔買了一款東京限定的口袋餅,裡面夾的是雞蛋和漢堡排,本來去東京車站

要去買三明治,結果因為找不到東京車站的一番街,一整個大殘念,這次來京阪旅行,有特別留意了一下這家

豬排的店鋪,在大阪府只有在部份百貨公司美食街有外賣區,而我的回程是在難波車站搭車,所以在最後一天

就選擇了來這裡買豬排三明治,感覺好像是我已經寫到最後一天了,XD!其實第三天到第五天都還沒寫啦!

4

大葉高島屋的外賣區就位於地下一樓的美食街,這裡有不少琳瑯滿目的食物,會讓你不知道要選什麼好。

3

看看這些炸豬排,看起來有一點假假的,其實都是真的,XD!全部都是炸物,炸豬排、炸魚、炸蝦都有。

2

而我的目標出現了,因為來的時候是櫻花季,還有推出特別的櫻花限定版,當然只是包裝而以。

9

不知道最後一天是哪一個點算錯,應該是說最後一天早上也只有安排一個行程,就是去日清泡麵館,花了不少

時間。而我把我的關西三日卷的最後一次在最後一天使用,因為要去泡麵館車程比較久,再加上要去機場,所

以在最後一天使用還蠻划算的,事實上我們沒有辦法搭上最近的一般急行,似乎離辦理登機會遲到,剛好有一

班時間更近的南海電鐵,所以就加500元買了南海電鐵。

而這個票卷式要走到南海電鐵的月台,有特別的票卷機可以補差額,當然它是適用巷我們拿關西三日卷的遊客

而這個南海電鐵是有指定座位的喔!當然它比一般的急行電車大概快10幾分鐘抵達,不過急行電車要等到15:20

分才發車,一整個就是來不急,而買關西三日卷前往關西機場的交通除了南海電鐵和JR不能搭以外,如果想要搭

乘南海電鐵是可以補票價的。

15

看看這個藍色的車頭,非常有造型。感覺就是比較不一樣。

5

回程的周二車上沒什麼乘客。

6

車上有提供用餐桌,早知道要搭南海電鐵,應該買便當才對,其實會選まい泉 豬排有一部份的原因,是因為

要買東西到車上吃,以簡單為主。不過看看這個櫻限定的包裝一整個好粉嫩喔!

7

我選的這款是6切的豬排三明治,842円(稅入)約台幣252左右,其實是還有一點貴,XD!不過三明治一整個

很沉,很有份量。

8

打開內盒,還附上了一張濕紙巾,也太貼心了。

10

豬排好厚喔!印象中微風廣場之前也有引進豬排三明治,還引起了熱潮,後來因為越來越難吃,就沒再去買了。

而這款豬排三明治可是まい泉的明星商品。就是招牌啦!日本的用語叫作人氣定番,XD!

11

雖然沒有配上蔬菜,只有豬排和麵包、醬汁,不過豬排非常的厚實,一整個讓人垂涎欲滴。

外層的塑膠袋包裝,手拿很方便。

12

豬排使用的是比較有咬勁的里肌肉,吃起來卻不會太乾柴,搭配著豬排醬,即使沒有蔬菜,一點也不膩口,

而使用的麵包也是比較濕潤的土司,看似簡單的豬排三明治,到現在還是讓人回味無窮,不愧是人氣的豬排

專賣店。而まい泉 豬排在日本的許多城市都可以買到,其中就以東京都的店舖最多。如果有到日本來的話一

定要買來嚐嚐,如果我下次去日本,我還是會去買。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