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1

THE CITY BAKERY / 東京都港区港南2-18-1 アトレ品川2F 

這次來到東京沒有預設太多家早餐選擇,因為天數比較多,打算都在飯店解決就好。

唯一讓我心動的大概就屬於這家要出發前,看食尚玩家在大阪介紹過這家可頌麵包,而在東京也有一家分店,就位於我住

的品川車站後方的港南口出口,另外還有一家新店位於澀谷,怎麼說一定要來吃一下啊!

 

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2

 這一家CITY BAKERY來自於紐約,白天是提供麵包、咖啡,晚上則是提供餐點。

23

一大早看到各式各樣的麵包心情真好,上方是很大片的燕麥餅乾,有提供試吃,試吃的餅乾也是好大一塊,讓你會非常想要買。

這一曲則是個是的瑪芬。

7

窗邊的這一曲則是鹹口味的麵包和吐司。

3

而店內的招牌就屬於這個超人氣鹹可頌。

4

點心的種類非常多,價格約在¥300左右。

5

另外也有提供早午餐的套餐,沙拉、甜點等。

18

 來的這天是假日,加上我們這一天沒有什麼重要的行程,八點多才懶懶地走來用餐。

9

 不知道是哪來的胃,什麼都想要點來吃吃看,加上兩杯飲品,竟然要¥2613。

而我所有的收據都在第六天弄丟了,所以沒有辦法一一詳細的介紹品項的金額。

6

 點了兩杯飲品,而熱巧克力也是這裡的招牌,記得要另外加一塊棉花糖。

 

 

 20  

熱巧克力+棉花糖 ¥450

棉花糖會慢慢溶在熱巧克力裡,這個熱巧克力其實還蠻甜的,但是不會讓人覺得非常膩,而上面的棉花糖則是會慢慢融化在熱巧克力中,這絕對是

女孩的最愛。

19

 咖啡拿鐵 ¥430

這款拿鐵有分為重拿鐵和輕拿鐵,價格差距並不是很大。

對我而言只要有拉花的咖啡應該都是很好喝的咖啡,XD!用這樣的評價似乎標準有一點低,不過香濃的拿鐵實在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1

 可頌麵包 ¥320

12

為何我要叫他鹹可頌,其實是因為上面的那層芝麻帶有一點鹹鹹的香氣,而可頌的質地卻是非常紮實,比起一般比較鬆軟的可頌,在這裡吃起來

可是非常有咬勁,上層的可頌卻是非常酥,而芝麻搭上可頌的味道真的很棒,在台灣似乎還沒有吃過這樣把芝麻直接放在可頌上的商品。

10

燕麥餅乾 ¥270

燕麥餅乾是我的最愛,因為巧克力燕麥有提供試吃,所以就是試吃完巧克力燕麥餅乾,然後買這款葡萄燕麥餅乾,最後其實吃不下,和店員

拿取了一個紙袋,晚一點再回飯店吃。   

24

 香腸起司麵包 ¥370

16

外層的皮烤得比較硬一些,麵包雖然有包餡料,吃起來的感覺比較像是披薩,不過比起這款我更推這裡的點心系列。

13

肉桂瑪芬 ¥340

15

 第一次看到馬芬是長這樣的造型,雖然它本身還是馬芬拉!上層吃起來比較像可頌千層的感覺,口感很紮實

撒上糖霜的馬芬其實很誘人,而肉桂的味道比較清爽一些,不會有太重的香味,比較像是揉在麵糰裡,卻還

是可以吃到肉桂的香味,而這個瑪芬其實非常有重量,吃完也差不多飽了。

21

 用一百元的日幣就可以知道這款燕麥餅乾有多大一塊。

22

 雖然沒有封口,一整天下來到晚上回飯店,放在我的背包裡竟然還是非常完整。

而是我喜歡的那種酥脆感,卻不會太甜,不過一個要價台幣90還是非常高貴。

有非常多人對日本的麵包店很著迷,旅遊的時候,早上選一家麵包店,喝一杯咖啡搭配一塊麵包就很滿足,而像我和San這樣就是整個點太多

其實也不只我們,坐在我們對面的日本咩咩也是點了兩塊麵包,也是以外帶收場。

咖啡MENU:http://www.thecitybakery.jp/menu/cafe.htm

店鋪資訊:http://www.thecitybakery.jp/shoplist/index.html

官網: http://www.thecitybakery.jp/top.html

螢幕快照 2015-03-20 上午12.33.17  

 

【景點篇】

東京。三鷹吉卜力美術館

東京。都營荒川線半日遊。東京僅存復古路面電車

東京。上野。上野公園星巴克概念店。粉嫩櫻花期間限定門市

東京。日暮裡。谷中銀座商店街。東京下町遇見可愛小貓蛋糕

東京。原宿。Line Friends Store。日本第一家Line Friends Store

橫濱。新橫濱。新橫濱拉麵博物館。懷舊昭和時代復古商店街來一碗拉麵

鐮倉。小町通商店街悠閒散步

東京。赤羽橋。必訪最美麗的東京鐵塔

台場。台場DECKS。章魚燒博物館

台場。台場DECKS。台場一丁目復古商店街

富士急。リサとガスパールタウン 卡斯柏麗莎樂園 咖啡館 餐廳 買物

河口湖。天上山公園纜車。眺望富士山 / たねき茶屋(狸貓茶屋)吃可愛串丸子

【美食篇】

東京車站。Riccio Mania kitchen海膽洋食專賣店

秋葉原。いきなり!ステーキ 立食牛排午間套餐

淺草。淺草今半。百年壽喜燒老店午間套餐

上野。名代宇奈とと鰻魚飯。平價鰻魚飯

銀座。喫茶YOU蛋包飯。日式洋食漢堡排 / 歐姆蛋包飯

澀谷。ivorish澀谷美味法式吐司。來自福岡的美味人氣甜點

新小岩。麵屋一燈。東京人心中的美味拉麵

原宿。minoringo肉醬起司咖哩飯。火山熔岩爆漿起司咖哩飯

橫濱。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堆的像山一樣高的鮪魚軍艦

鐮倉。江之島。現烤超誇張伊勢海老仙貝

品川。八天堂奶油麵包。來自廣島人氣奶油麵包

品川。The City Bakery。來自紐約人氣牛角麵包

自由之丘。自由が丘ロール屋美味蛋糕卷

【買物篇】

銀座。銀座熊本館。東京也可以買到全日本最紅吉祥物KUMAMON的商品

澀谷。丸井百貨。Samantha Thavasa iphone 6 夢幻手機殼

橫濱。均一價 990 salut!百元日本雜貨

鐮倉。土產。豐島屋 / 鐮倉半月燒

新小岩。百元Laswon便利商店超好買

【住宿篇】

上野。上野寶石飯店Hotel Sardonyx Ueno

品川。東橫inn高輪口。連接羽田機場京急本線/JR山手線/成田機場NEX /新幹線 交通便利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