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東京ばな奈 / 大丸百貨: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9-1B1

每次到東京總會尋覓一下香蕉蛋糕,香蕉蛋糕其實是蠻兩極評價的商品,不過一樣走超萌路線的東京芭

奈奈總會讓我忍不住把目光停留在他的身上,這次購入的三款商品可都是限定品喔!不過因為保存期限

很短,所以選擇在第七天逛東京一番街的時候才買,而這次購入的商店其實是位於東京駅同一個商場的

大丸百貨,下午時間B1可是滿滿的人潮,各種熱食和熟食可是玲琅滿目,另外也有不少伴手禮的專賣店。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2

如果是在專賣店購買香蕉蛋糕,就可以買到最小4入裝的包裝,有別於以往4入裝的包裝是塑膠盒,

很擔心在行李箱中被擠壓,新口味的包裝也是採紙盒式的包裝。 

20

 春限定的銀座草莓可是我來到東京才看到的商品,出發前並沒有在官網看到這款商品,看到這

個萌樣一定要買一下啊。

5   

另外就是原味的香蕉蛋糕,而這家大丸百貨的種類其實已經算是非常齊全。

3

 而我這次當然是為它而來的,香蕉布朗尼蛋糕。老實說其實原味的香蕉蛋糕本身有一點奶味,所以

讓我吃起來有一點怕怕的,不過其它口味都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尤其我更愛焦糖的香蕉蛋糕。 

21

 而這款捨棄了原本的包裝紙,外盒直接印上了圖案,老實說我還是喜歡有包裝紙,這樣打開才會有驚喜感。

22

我買的是四入裝,不知道為何沒有外盒的圖片,打開來其實和以往的比較起來實在有一點普通。

19

 我只好開始期待蛋糕好吃就好。單片的包裝底下一樣有一個固定的盒子,讓蛋糕不會變形。

16

17

上層除了是豹紋以外,底層則是比較紮實的巧克力蛋糕。  

18

分為兩層的布朗尼香蕉蛋糕,上層吃起來比較像是費南雪的口感,介於海綿蛋糕和布朗尼之間,香蕉的香氣比較多一些,

底層則是比較紮實的巧克力蛋糕還可以吃到巧克力豆,口味非常多層次,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就是有一點後悔怎麼只有

買四入裝。而有別於香蕉蛋糕,這款的保存期限有15天。

10

 香蕉葡萄餅乾 ¥504 

11

 一盒約台幣136元左右是一個非常親民的價格,如果在台灣買的話應該會蠻貴的,這也難怪為何台灣人去日本買東西會像不

用錢的一樣掃貨。 

12

 印象中夾葡萄餅乾的內餡最有名的就屬於北海道的一款餅乾,一直還沒機會去北海道,只好先買這一款來嚐一嚐。 

14

 內餡好飽滿啊,而這個夾餡是使用了香蕉奶油內餡和葡萄乾,似乎也是季節限定的商品。

15    

葡萄乾其實帶有一點酒香味,而香蕉奶油的內餡其實不會太甜,和餅乾的搭配下其實還蠻好吃的,而San對於這款評價還蠻高的。

6

銀座草莓蛋糕 (春限定) ¥540 

7

 和香蕉布朗尼蛋糕一樣也捨棄了外層的包裝紙,直接將圖案印在盒子上。內盒卻不夠可愛。

印象中我買的其他款餅乾拿起來,底下的盒子還會有同樣圖案的印製。

8

 不過蛋糕和原本的銀座草莓最不一樣的地方當然是海綿蛋糕粉粉的顏色,而一般在限定商店和機場才有機會買到的銀座草莓

,我在東京車站的兩家店鋪可是都有販售。

9   

兩層的內餡中,上層則是巧克力奶油,下層則是草莓醬,蛋糕本身的話則是香蕉蛋糕只不過多了粉粉的顏色,和銀座草莓比

起來,我比較喜歡這款,因為銀座草莓對我而言有一點太過於奶。

而雖然是2/1號發售,很幸運的購買到,春限定的銀座草莓似乎只有供應到3月底,時間也太短暫了。

螢幕快照 2015-03-03 下午8.23.39  

最近在管網上面看到這款網路通路販賣的商品實在太誘人了,讓我好想要啊。

要說香蕉芭奈奈的魅力在哪?當然是推層出新的新亮點,會容易吸引人的目光吧!也許不會想要買就商品,

卻會對新商品感到有興趣,這也許是我喜愛他的原因,也是一種讓人期待的新鮮感,下次要出發到東京還是

會關注它。

官網:http://www.tokyobanana.jp/index.html

螢幕快照 2015-03-23 上午1.25.25  

 

延伸閱讀:

2014.07【2014 Maruko の 京阪櫻旅行】關西機場買東京芭奈奈香蕉餅乾~超萌銀座草莓餅乾& 東京香蕉法蘭酥

2014.03 【Maruko愛買物】東京芭奈奈豹紋香蕉餅乾~晴空塔限定‧加映迪士尼海洋館限定ShellieMay零錢票夾包

2013.08 【2013 夏遊東京初體驗】晴空塔周年之東京ばな奈ワールド限定款吊飾好Q阿~

2012.10 【Maruko愛嚐鮮】超卡哇伊豹紋香蕉蛋糕‧TOKYO BANANA 

Day1:

酷航 6:45臺北-11:45東京>第一站就罰站吃牛排 いきなり!ステーキ原宿Line Friends Store

入住品川高輪口東橫INN

Day2

品川東橫INN早餐>京濱急行巴士(品川>富士急)>卡斯柏與麗莎樂園園區篇>卡斯柏與麗莎樂園

可愛麵包屋篇>卡斯柏與麗莎樂園可愛買物篇>午餐:卡斯柏與麗莎咖啡廳>河口湖山上公園纜車

Day3:

早餐:來自紐約的美味可頌麵包The City Bakery(品川)>自由之丘隨逛遇見美味蛋糕卷 自由が丘ロール屋

>台場富士電視台球體展望室觀景>DiverCity Tokyo Plaza 台場購物廣場不可錯過巨大鋼彈>復古台場一

丁目商店街>章魚燒博物館

Day4

鎌倉江之島一日卷必訪伊勢海老仙貝>鎌倉商店街豐島屋、鎌倉半月燒>法式傳統煎蛋午間套餐

ラ・メール・プラール横浜みなとみらい店>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

Day5

羅多倫早餐>谷中商店街隨逛>麵屋一燈·新小岩>ivorish澀谷美味法式吐司>

丸井百貨買物Samantha Thavasa夢幻手機殼>晚:原宿minoringo肉醬起司咖哩飯

>入住上野寶石飯店

Day 6

上野寶石飯店早餐>上野公園星巴克櫻花限定門市>百年老店壽喜燒淺草今半·午間套餐>轉角

的復古都電荒川線>銀座熊本館>喫茶YOU蛋包飯

Day7

三鷹吉卜力美術館>東京一番街隨逛>藥妝補貨篇>名代宇奈とと鰻魚飯 上野店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