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7

リサとガスパールタウンへようこそ! / 山梨県富士吉田市新西原5-6-1 

一走近咖啡廳就被這兩個可愛的人物給吸引了,他們手上拿著牛角麵包,原來這裡是一家咖啡廳,另外就是麵包

販賣區,而卡斯柏瀚麗莎帶著廚師帽,臉上還有麵粉,實在是可愛極了。

趕在搭車前早在飯店用過早餐,還是忍不住走進了店內。

21

 咖啡廳的外面也有不少張室外座位,雖然有太陽,其實溫度還蠻低的,所以我們選擇了室內座位區。

2

紅色的咖啡廳外表非常亮眼,雖然店內人潮不多,可是還是會想要忍不住走進店內。

1

看看他們超可愛的,麗莎的鼻子底下還有一點髒髒的。

20

 咖啡廳裡面除了供應三明治、輕食,另外也有麵包販賣部。

21

 不知道為何連廣告版也是超萌的。

3   

餐廳的櫃檯好法式喔!而我的目光只有停留在麵包上。

4

麵包區的種類並不是很多,但我只關注在有卡斯柏麗莎裝飾的麵包上。

8

 可愛的吐司磚有兩種風味。

10

 心型的愛心麵包看起來也挺不錯的。 

9

 而我選擇的是肉桂卷和克寧姆麵包。

11

 雖然我不是很敢吃克寧姆,還是忍不住想要點。

5    

用餐的座位區上面有可愛的彩繪,每一張都不一樣。

14

和餐廳外面的感覺一樣,裡面的椅子也是走暗紅色的,可是不是可愛路線的拉!還是有一種小華麗感。

19

 另外點了一杯熱拿鐵其實喝起來很一般,就很像咖啡牛奶,不過杯子很可愛。

13  

我選了兩種麵包。

15

克寧姆麵包 ¥260

16

這個鬆軟的麵包裡面夾餡則是香濃的奶油醬,其實並不會太奶,是我會喜歡的味道,

事實上賣相不錯,味道也很用心。

17

肉桂卷 ¥200

18

 完全是被可愛的卡斯伯躺在肉桂卷上給迷惑,卡斯柏則是用餅乾做的,上層則是糖霜,中間就是肉桂卷,

肉桂卷的麵包比較有咬勁一些,相較於克寧姆麵包,這款吃起來比較有麵包的紮實感,但肉桂的醬抹的

剛好,不會覺得太甜。

6

 喝完咖啡也滿足了,才開始逛樂園。此時又花了不少時間。原本預計一點可以離開園區,即使是

小小的樂園,也讓人捨不得離開。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