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2

新橫濱拉麵博物館 / 神奈川縣橫濱市港北區新橫濱2-14-21

來到新橫濱拉麵博物館的過程並不順利,原本想要從橫濱車站前往,預定搭的列車卻遲遲沒有

進站,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距離閉館時間接近我也開始慌張了起來,最後在月台看到

我想搭的那班列車目前已停駛,必須要搭乘別台列車轉乘,好不容易抵達新橫濱車站開啟了谷

歌地圖,明明很近的路程卻讓我們繞了一大圈,費了好長的時間才抵達。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26

拉麵博物館其實位於一棟大樓裡,只要認好這一棟大樓就可以很容易抵達。

 

25

入口處位於一樓門口有自動購票機可以買票。

 

23

價格其實還蠻划算的,已現在的匯率大概還是一百元有找,其實非常划算,比較可惜的是我

當時購買的周遊卷或者橫濱一日卷都不適用於橫濱前往新橫濱的車程。

 

24

館內人員很認真在倒數最後進入館內的時間,本來想要在拍一下門口,館內人員希望要我快點

進入,果然是非常有效率的日本。

 

22

兩張可愛的入場卷

1

一進到館內馬上跑上二樓看館內的全景,館內人員很熱情地說要幫忙我留影。雖然經歷了一番

波折才抵達,總算還是沒有白忙一場,只不過距離閉館前30分鐘,約是九點左右已停止供餐,

館內人員問我們可不可以接受,其實沒吃到拉麵也沒關係拉!我其實只是一個復古控而已。

 

 

2

從二樓俯瞰一樓的全景是每一家拉麵的店舖,卻融入了復古的街景,雖然對於昭和年代有一點

陌生,不過這樣舊舊的感覺加入一點復古的模式其實很好拍。

 

 

20

二樓則是昭和年代的街景,不知道是距離閉館時間很近還是本來人就不多,走在這樣老舊的

街道有一點黑黑的,哈哈~

 

9

 

11

 

15

 

17

 

18

 

13

二樓還有一間甘仔店,賣一些糖果、餅乾的零食店。

 

10

我好像沒有走進一樓的商家店面,有一點忘記這段時間是禁止開放了還是什麼原因

大概就是遠遠的拍了幾張。

 

12

連販售拉麵的機器也好懷舊喔!

 

4

一樓有一區食品販賣區,另外就是講解拉麵的歷史。

 

21

比較特別的是拉麵還可以自己組合包裝。叉燒也可以單片販售,蠻有趣的。

 

19

還有這種多口味的綜合包裝,外盒則是以前在外送拉麵的鐵盒。

 

8

這次橫濱的行程並不是這麼順利,主要是因為我選擇上半天去鐮倉,下半天來橫濱,橫濱這個

地方至少要安排2-3天好好漫遊比較好。而我終於也如願以償的去了新橫濱拉麵博物館,這次的

旅程有兩個復古的地方,另一個就是台場的一丁目商店街,下次再來介紹吧!

 

旅遊資訊:

新橫濱拉麵博物館

地址:神奈川縣橫濱市港北區新橫濱2-14-21

官網:http://www.raumen.co.jp/hantai/

匯整行程:

Day1:

酷航 6:45臺北-11:45東京>第一站就罰站吃牛排 いきなり!ステーキ原宿Line Friends Store

入住品川高輪口東橫INN

Day2

品川東橫INN早餐>京濱急行巴士(品川>富士急)>卡斯柏與麗莎樂園園區篇卡斯柏與麗莎樂園

可愛麵包屋篇卡斯柏與麗莎樂園可愛買物篇>午餐:卡斯柏與麗莎咖啡廳河口湖山上公園纜車

Day3:

早餐:來自紐約的美味可頌麵包The City Bakery(品川)

自由之丘隨逛遇見美味蛋糕卷 自由が丘ロール屋

品川車站來自廣島超人氣八天堂奶油麵包>台場富士電視台球體展望室觀景>

DiverCity Tokyo Plaza 台場購物廣場不可錯過巨大鋼彈>復古台場一丁目商店街>章魚燒博物館

Day4

鎌倉江之島一日卷必訪伊勢海老仙貝鐮倉商店街隨逛鎌倉商店街豐島屋鎌倉半月燒

法式傳統煎蛋午間套餐ラ・メール・プラール横浜みなとみらい店>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

>新橫濱拉麵博物館

Day5

羅多倫早餐>谷中商店街隨逛麵屋一燈·新小岩ivorish澀谷美味法式吐司

丸井百貨買物Samantha Thavasa夢幻手機殼>晚:原宿minoringo肉醬起司咖哩飯

>入住上野寶石飯店

Day 6

上野寶石飯店早餐>上野公園星巴克櫻花限定門市百年老店壽喜燒淺草今半·午間套餐

轉角的復古都電荒川線銀座熊本館喫茶YOU蛋包飯

Day7

三鷹吉卜力美術館>東京一番街隨逛>藥妝補貨篇>名代宇奈とと鰻魚飯 上野店

Day 8

 

成田機場>臺北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