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這次在東京的八天旅行中,安排了不少和懷舊復古有相關的景點,比如橫濱拉麵博物館、都電荒川線

 

都是我非常喜歡的景點,而到了台場更不能錯過台場一丁目,也是我一直很想要來的一個地方。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台場的每一個商場都有一點點距離,而這一棟商場比較舊一些,而最有名的就是有樂高遊樂場和Bills

,不過人潮還是比不上有鋼彈的Diver City。而台場一丁目與上次介紹的章魚燒博物館都是位於這一個

商場的4樓。


台場一丁目是一個M型的商場,雖然不是我的舊年代,還是會對這樣復古的商場感到有趣,加入了一點相機的復古模式

照片看起來就非常有情境。


而一走近的右邊是一個櫥窗模型的一戶人家,感覺像是住家一樣的非常溫暖。


復古的洗髮店和台灣的風格也是有一點點不同,不過汗橫濱拉麵博物館的差不多!哈哈~


 


還可以購買的可口可樂販賣機~


遊樂場也有不少有趣的遊戲機ㄈ


鐵人28號


 


好不容易San站在遊戲機前面說很想要玩,難得有他有興趣的事,我看了一下時間說好吧!那就給你五分鐘~


結果我的老公很認真的玩了25分鐘,我在旁邊一直問說什麼時候會死,他只好很不甘願的結束。


這裡還有一家復古的糖果店,裡面的糖果都很便宜。


結果買了幾種在路上就吃掉了~ 如果帶小朋友來這裡根本就是天堂。

我又征服了一個復古的商場。好喜歡這樣的感覺,不管在台灣或者到日本,走入了懷舊的復古橫町總是會給人一種

很有趣的感覺,而這一次沒有到川越和神樂坂,只好安排下次的再訪了~

 

DECKS:http://odaiba-decks.com/shopping/category/cat3/ind...

地址:東京都港区台場1-6-1 4樓

匯整行程:

Day1:

酷航 6:45臺北-11:45東京>第一站就罰站吃牛排 いきなり!ステーキ原宿Line Friends Store

入住品川高輪口東橫INN

Day2

品川東橫INN早餐>京濱急行巴士(品川>富士急)>卡斯柏與麗莎樂園園區篇卡斯柏與麗莎樂園

可愛麵包屋篇卡斯柏與麗莎樂園可愛買物篇>午餐:卡斯柏與麗莎咖啡廳河口湖山上公園纜車

Day3:

早餐:來自紐約的美味可頌麵包The City Bakery(品川)

自由之丘隨逛遇見美味蛋糕卷 自由が丘ロール屋

品川車站來自廣島超人氣八天堂奶油麵包>台場富士電視台球體展望室觀景>

DiverCity Tokyo Plaza 台場購物廣場不可錯過巨大鋼彈>復古台場一丁目商店街章魚燒博物館

Day4

鎌倉江之島一日卷必訪伊勢海老仙貝鐮倉商店街隨逛鎌倉商店街豐島屋鎌倉半月燒

法式傳統煎蛋午間套餐ラ・メール・プラール横浜みなとみらい店>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

>新橫濱拉麵博物館

Day5

羅多倫早餐>谷中商店街隨逛麵屋一燈·新小岩ivorish澀谷美味法式吐司

丸井百貨買物Samantha Thavasa夢幻手機殼>晚:原宿minoringo肉醬起司咖哩飯

入住上野寶石飯店

Day 6

上野寶石飯店早餐上野公園星巴克櫻花限定門市百年老店壽喜燒淺草今半·午間套餐

轉角的復古都電荒川線銀座熊本館喫茶YOU蛋包飯

Day7

三鷹吉卜力美術館>午:Riccio Mania kitchen海膽洋食專賣店>東京一番街隨逛>藥妝補貨篇>名代宇奈とと鰻魚飯 上野店

Day 8

成田機場>臺北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