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這次來到東京買物力似乎很弱,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大部份的時間都往東京近郊跑,鐮倉、橫濱、富士山

 

都是我第一次造訪的地方,反而在東京市內的時間比較少,而我本身並不是一個購物狂,卻特愛百元商

店和可愛的小物,然而東京的變化非常的快,流行的東西也是非常的快,經典的伴手禮和藥妝卻是必買

不可缺少的好物,每次要回來前都記得要擺在飯店的床上來一個大合照,藥妝不能拆戰利品感覺似乎很

弱的樣子。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先來介紹我非常喜歡的三個手機殼,記取4S的教訓,買了新手機一定要先把手機殼一次買齊,所以這次

看上了一個KUMAMON的手機殼,在銀座熊本館購入,價格其實不貴,大概台幣500元左右,至今完全

沒掉色,以至於另外兩個一直無法拿出來使用,而第二個是在富士急樂園旁的卡斯柏麗莎樂園購入至今

也使用過一次,最後一款是我實在沒有打算走進去Samantha,但是想說經過了還是逛一下好了,馬上

看上這個超級虛華的手機殼,每次要用都非常小心翼翼,以至於也不太常拿出來使用,但這三款的確都

是我的愛。

延伸閱讀:Samantha Thavasa。澀谷


2013年7月卡斯柏麗莎樂園開幕,成為了我2015年一定到東京列為了我必訪的地區,完全是因為樂園來的

,這個夢幻的主題樂園占地不大,卻是可愛到不行,如果像我一樣非常喜歡這兩隻不知名的人物,一定會

愛上這裡,商店街裡面也有不少非常棒的商品,可是其他地方都買不到的。

花了兩小時的車程,一大早看到富士山心情真好,雖然上了天上山公園沒有看到富士山,吃了一串丸子,還

記得買了兩包仙貝,回程的時候天氣很好,酷航的空服人員請右邊靠窗的乘客往下看可以看到富士山,那

時坐在左邊的我正吃著我的富士山仙貝,雖然有一點無奈,也算是可以解解愁。

另外富士山還有一家必買的FUJIYAMA COOKIE富士山餅乾也是很棒的伴手禮。另外這家餅乾也有跟卡斯

柏麗莎樂園合作限定版的包裝。

延伸閱讀:富士急。卡斯柏麗莎樂園。商品篇 富士山。天上山公園


安排鐮倉的旅行時間太短,不過還是有停留鐮倉和江之島,再將知道除了記得要吃龍蝦仙貝以外,在車站

附近還有可愛的江之電車造型的餅乾,也是不錯的伴手禮,然後還買了有趣的OK棒是電車造型的送給我的

姐妹,走入了鐮倉小町通商店街一定要來老店豐島屋買鴿子餅乾,雖然吃起來有一點甜,卻是非常的香,

另外同為巴奈奈香蕉的鐮倉五郎還有好吃的半月燒,限定款冬天是芝麻口味,夏天則是花生口味,完全中

了老爸的心,結果妹妹去鐮倉的時候也買了半月燒回家。

延伸閱讀:鐮倉。五郎半月燒 鐮倉。江之島神社隨逛 鐮倉。豐島屋


KUMAMON控不能錯過的還有這個位於東京銀座的熊本館,雖然在不少百元商店都可以買到熊本熊的商品

不過這家可是來自熊本的分館,商品比一般的商店更要精緻許多,價格也是偏高,不過我買了一個很棒的

保溫瓶折合台幣也才300元,非常超值,還有那個永不褪色掉漆的手機殼也是在這裡買的。

延伸閱讀:東京。銀座熊本館


百元商店不稀奇,百元便利商店我就覺得蠻酷的,在上網買三鷹美術館的門票,瀏覽LAWSON的時候

就發現這家有趣的百元商店,不過這一家便利商店都在非常不熱鬧的地方,好不容易在我的行程中發

線麵屋一燈附近有一家,就安排來這裡逛一逛,比較有趣的是看到冷藏的玉子燒竟然也只要100元,

根本就是一個超流淚的價格,而這裡除了飲料、餅乾、冷藏的食品有部分是100元以外、也是有高於

百元的。

延伸閱讀:LAWSON 100。新小岩


第一次來到東京一直找不到東京一番街,所以這一次來就把它加到行程中,可惜第七天我們掉了零用金

完全沒有心情逛街。


然後在JR內的商店街買了這個まい泉 東京車站限定的商品,在晴空塔買過一次,裡面是夾漢堡排,

不過東京車站內的是夾炸豬排,而外層兩片則是吐司,然後是冷的。


烙上了東京車站百周年的紀念商標,也是這裡特色的商品。


我個人覺得夾炸豬排比較好吃,裡面還有一顆半熟蛋,之前在大阪還買過櫻花限定版的三明治,不得不

說真的是到處都有自己限定的商品,然後到哪裡都會想要買一下。

延伸閱讀:東京。晴空塔限定篇 關西。難波大葉高島屋櫻花限定版


然而我這次選在第七天晚上才去買藥妝,實在是大大的錯誤,因為回到上野的時候已經八九點了

除了OS藥妝店正準備要打烊以外,不少商家也在打烊中,好不容易選了一家我覺得還算便宜的藥妝店

但也不算最便宜,打包的時候記得請店員裝整齊一點,這樣比較好放到行李箱中。


我一樣買了DHC的維他命C是拿來搭配膠原蛋白粉用的,然後我換了Asahi的膠原蛋白粉,比明治

的效果還要好不少,至少我吃明治的就是一般般這樣,在網路上看過評價,Asahi的分子更細,吸

收效果更好,更沒有明治讓我不喜歡的味道,直接攪開在開水中也可以,另外就是EVE,除了我爸

的以外,其他都是姐妹的,感覺我們一家人頭都很痛的樣子,然後我第一次買大麥若葉,單喝真的

超難喝的,所以我都搭配乳酸菌一起喝,還有我愛用的雙面雙眼皮貼,以之前的匯率幾乎快要便宜

台幣100了,那個回不去的匯率,只希望不要再往上漲就好。


最後在成田機場麥當勞吃早餐的時候看到這個,JAL限定的泡麵,我在日清泡麵館的販賣機看過一次,

然後在成田機場竟然也可以買到,魚板可是有可愛的飛機造型。

延伸閱讀:關西。池田。日清泡麵館

 


最後在免稅店結帳排隊的時候,想說要把日幣花完,因為不知道要買什麼就選了這個之前老姐很推薦的

桂新堂,本店位於名古屋,在不少百貨公司或機場都有販售,機場的就比較基本款,如果在一般的門市

還可以買到不少可愛造型或者是期間限定的圖案,價格不低,不過確是非常推薦,而這家桂新堂主打的

是以蝦子仙貝,也有直接把蝦子壓成仙貝狀,仙貝吃起來真的是超蝦的。包裝則是非常有質感,也很適

合送給長輩。

然後我的東京走春八日遊終於走完拉!好期待今年四月的九州旅遊,終於可以去找熊本部長拉!

東京是一個可以隨時出發的城市,而流行的腳步也是非常的快速,然後八天還是有好多地方沒有辦法

完成,只好期待下回的旅程了。

延伸閱讀:【2015東京走春八日遊】2/20-2/27 記錄是美好的回憶之行程篇

 

匯整行程:

Day1:

酷航 6:45臺北-11:45東京>第一站就罰站吃牛排 いきなり!ステーキ原宿Line Friends Store

入住品川高輪口東橫INN

Day2

品川東橫INN早餐>京濱急行巴士(品川>富士急)>卡斯柏與麗莎樂園園區篇卡斯柏與麗莎樂園

可愛麵包屋篇卡斯柏與麗莎樂園可愛買物篇>午餐:卡斯柏與麗莎咖啡廳河口湖山上公園纜車

Day3:

早餐:來自紐約的美味可頌麵包The City Bakery(品川)

自由之丘隨逛遇見美味蛋糕卷 自由が丘ロール屋

品川車站來自廣島超人氣八天堂奶油麵包>台場富士電視台球體展望室觀景>

DiverCity Tokyo Plaza 台場購物廣場不可錯過巨大鋼彈>復古台場一丁目商店街章魚燒博物館

Day4

鎌倉江之島一日卷必訪伊勢海老仙貝鐮倉商店街隨逛鎌倉商店街豐島屋鎌倉半月燒

法式傳統煎蛋午間套餐ラ・メール・プラール横浜みなとみらい店>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

>新橫濱拉麵博物館

Day5

羅多倫早餐>谷中商店街隨逛麵屋一燈·新小岩ivorish澀谷美味法式吐司

丸井百貨買物Samantha Thavasa夢幻手機殼>晚:原宿minoringo肉醬起司咖哩飯

入住上野寶石飯店

Day 6

上野寶石飯店早餐上野公園星巴克櫻花限定門市百年老店壽喜燒淺草今半·午間套餐

轉角的復古都電荒川線銀座熊本館喫茶YOU蛋包飯

Day7

三鷹吉卜力美術館>午:Riccio Mania kitchen海膽洋食專賣店>東京一番街隨逛>藥妝補貨篇>名代宇奈とと鰻魚飯 上野店

Day 8

成田機場>臺北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