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 名:爵士西點麵包(敦化店)
店家位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41號
店家電話:02-27128182
營業時間:6:30~21:00



每次到週末都會想要來個甜點,而且我最喜歡的就是爵士西點麵包的雞蛋布丁。

星期六去逛IKEA,車子剛好放在麵包店附近,我說如果逛完回來,還有雞蛋布丁,我就要買。



這家雞蛋布丁很便宜,NT30元

因為便利商店一個也要25元,所以我還是喜歡西點麵包店的。

雞蛋布丁好像要11點以後才會有,有時要等到下午一點,記得有一次早上去,撲了個空,

沒買到。

爵士麵包的布丁沒有華麗的裝飾,不過卻有香濃的好味道。

布丁上面有一層比較厚的部份,其實不太好吃,我喜歡中間綿密的布丁,雞蛋的味道很香濃

,搭配底下的焦糖醬,更是滑口,焦糖醬不會太甜,帶有一點苦味,不會很膩,但我記得以

前焦糖醬很多,現在有比較少一點,因為會忍不住把焦糖醬都吃光光。

喜歡吃布丁的我,這家布丁是我最喜歡的選擇,聽說這家麵包很有名,不過我沒有很喜歡吃

麵包。

她們家的蛋糕也蠻便宜的,大概都在50-60間。

現在公司在這附近,反而沒有常買,還是要為了身材著想,因為必須要先把罪惡感擺一邊。

週末就不管罪惡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